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新疆秘符(3):活人獻祭(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昆石

出版社:人類智庫

出版日期:2011-12-01

ISBN/ISSN:978986613743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0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內容簡介:
楚風一行人進入阿爾泰原始森林,先是嚮導布黑巴伊失蹤,眾人驚險經過「地獄之門」,
而後居然看見人頭木樁,大齊的祕密任務將被揭發,危急之時,圖瓦少女尼莎突然現身。
一個十七歲少女為什麼出現在暗黑森林?她和人頭木樁有什麼關係?她會指引楚風一步步進入險地,
還是帶來破解新疆密符的線索?
幾經驚險,一場黃金高台的祭典即將展開,祭台下的幾股勢力,也正悄悄襲向楚風等人,
他們是否有機會全身而退……

本書特色:
1、許多史學大家早就提出過這個崑崙山是人類文明的發源地之論點,雖然現在大家都說華夏文明起源於黃河流域,但從古籍《山海經》中,太多無法解釋的奇妙。本書自此發想,由新一代的文壇作家昆石執筆,重現神祕崑崙(新疆)的面貌。

2.書為學術論文改寫之小說著作,學術、史實成分非常高,且具備小說元素,為市面上少數之考證翔實且情節緊張緊湊之小說作品,繼《盜墓筆記》、《鬼吹燈》後,再度成為玄祕考古小說的代表作品!

作者簡介:

昆石1980年出生,專攻西域史和中亞史,在大學期間的專業是歷史,對新疆史、宗教史特別感興趣。

後來進入媒體行業,參與了許多考古發現的報道,採寫了大量疆內人文地理稿件,著手準備寫一篇關於崑崙文化的論文。

由於論文專業性太強,便以小說的形式來解讀崑崙文化,而且越通俗越好,深入淺出,

讓更多人接觸新疆文化,於是就有了現在的這本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