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女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許株綺

出版社:女書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4-06-30

ISBN/ISSN:978957823395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3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五篇劇本合集,是作者許株綺青春歲月的淘洗,是「用命所寫」的作品。
有些感動、有些感傷、有些又感到美好。
這些劇本裡明喻和隱喻的,儼然是她人生的日記了。
都是過程。
  《女戲》是作者許株綺的第一本劇本集,這些年她不斷在這五篇劇本裡徘徊、不滿意了再改寫重編,和老友們一起通宵達旦地辯證討論,出版定稿了,還是有更多的情境及不同的組合,在另一個時空可以再度上演,這是人生,是多焦的,全靠劇作者的巧手編織。
  眼看戲上演了,戲落幕了,她的人生劇本仍進行中,筆有盡而意無窮,面對千變萬化,亦甘亦苦,是劇作舞台工作者所著迷的吧。





作者簡介:

許株綺

StarrySoul‧帆精靈‧難以言喻的奇妙綜合體。

臺北藝術大學劇場藝術創作研究所。

近年編劇及演出作品有:舞台劇《胖胖龍的心憶》、《說愛情 太寂寞》、《女孩們,晚安》,舞蹈劇場《詩/失‧語關係》。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

學者專家推薦:

  株綺大學時代即熱愛戲劇,他就讀中正大學心理學系,這對她戲劇創作有很大的助益,……當然,一個戲劇家的養成不僅依賴對「人」的了解,更要有諸般戲劇表現技巧,株綺為了實現她的夢想,大學畢業後,先進入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研究所,學習表演藝術,後又進入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劇場藝術創作研究所,學習創作技巧。他一路學習,勤於筆耕,作品終於有了肯定,榮獲文化部「藝術新秀」補助出版。

株綺作品有其特殊面貌,不僅擅長人物意識流般心理描寫,佈局也不落俗

套,並能顧及舞台演出效果,這就...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