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大家都愛吃豆腐(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余慎芳

出版社:庫克書屋

出版日期:2008-04-01

ISBN/ISSN:978986815086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9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健康豆腐料理天天吃!豆腐可說是餐桌最常出現的食材之一,它不但營養豐富、價格便宜外,可說是亞洲人最喜愛的食物,能運用在涼拌、蒸、煮、炒、炸、紅燒及煮湯中,都各自呈現不同風味!這次以「板豆腐」、「嫩豆腐」、「雞蛋豆腐」、「臭豆腐」及「油豆腐」等五種純黃豆製作又常用到的豆腐,設計了數十道包含中式、日式及西式菜色,包準打破以往對豆腐料理的傳統印象!書中除了最具人氣的「紅燒豆腐」、「麻婆豆腐」、「麻辣臭豆腐鍋」、「五香油豆腐」外,還有許多特殊風味一絕的菜色,像是利用傳統板豆腐做出的「豆腐春卷」、「豆腐熱狗蛋汁PIZZA」、「炸豆腐豬肉丸子」等;運用軟滑嫩豆腐做出的「豆腐漢堡」、「焗烤豆腐奶油飯」等;使用香Q雞蛋豆腐做出的日式風味的「榨菜蝦仁蒸豆腐」、「蔬菜豆腐可樂餅」等;運用香酥臭豆腐做出獨特新口味的「腐香凱薩沙拉」及「泰式鳳梨豆腐串」;及用濃厚台味的油豆腐做出的符合健康訴求的「蒟蒻油豆腐沙拉」及「油豆腐蘿蔔湯」等菜色,道道精彩,光看就令人食指大動,又怎能錯過學會的大好機會!此外,市面上各類型的豆腐紛紛出籠,搞得大家對豆腐愈來愈迷糊了,到底這些豆腐的差別在哪?如何挑選新鮮的豆腐及保存豆腐的鮮度?又對於料理豆腐一直出水情形,該如何處理呢?本書一次告訴你,包你成為名符其實的豆腐高手!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