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人生基本公式(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紀廣洋

出版社:讀品文化

出版日期:2006-05-20

ISBN/ISSN:986762293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80×365-(15+15)×365]×1/3=6083(天)如果生命的基本元素就是時間。

而時間是一連串神奇的數字。要把這串數字發揮到極致,就必須學會基本運算。從數字運算裡發現人生的道理。試著將身邊所發生的一切換算為可計量的單位,你會發現,生命習題運用加減乘除四則混合運算,也能迎刃而解。人儘管有兩條腿,也只能走一條路,活一輩子。大凡出類拔萃者,多是目標始終如一的人。因此,學會取捨,才能更專注地掌握所追尋的目標。從數學邏輯上來看,人的一生若除以惟一目標,成功率就是1÷1=100%。除以兩個目標,成功率就只剩1÷2=50%。而拿著一輩子只有一回的人生,除上無窮無盡的慾望,成功機率也就更渺茫了。同理,一生若是連一個目標也沒有……豈不是拿著一輩子除以零個目標,人生變得毫無意義?1÷1、1÷2、1÷3是我們小時候就學過的除法。將簡單的數學運用在“人生”這個習題上,所有複雜的問題,似乎都化成了簡單的基本運算。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