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愛上澳洲!Australia(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鄭艾兒

出版社:棋碁文化

出版日期:2006-09-13

ISBN/ISSN:9868255023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自2000年前往澳洲自助遊學後,堅信任何事皆可能,只要你想要。
憑藉著這樣的信念,2004年到雪梨進修行銷管理,足跡踏遍新南威爾斯洲、黃金海岸、坎培拉、墨爾本等地。
2006年1月三度造訪澳洲,因為一股想要再回去的念頭,得到了澳洲旅遊局、澳洲昆士蘭旅遊局,澳洲南澳旅遊局的採訪贊助,再度踏上最熱愛的土地。
因為太喜歡澳洲,也想把充滿人情、美景、美食、歡樂的澳洲介紹給讀者,多次的旅遊講座,聽眾的熱情與自我期許,終於把自己在澳洲的遊學、求學、打工等經驗,融合成一本具有閱獨樂趣與漂亮圖片的著作。希望對和我一樣熱愛澳洲的人,能從本書中得到一些經驗,對於書中的人事物,能夠有心有慼慼焉的感動。

作者簡介:

鄭艾兒

擁有驚人活動力的牡羊座,號稱三隻腳斷了,剩下一條腿還是會努力往前衝。

目前從事企畫,長期行銷研究者。著有《秒殺行銷》一書。

警廣八點檔單元主持。

長程自助旅遊愛好者。一個人去香港、泰國、德國、澳洲等地。

從小即對南半球的澳洲充滿莫名的狂熱,自認前世是個澳洲人。

E化互動電子信箱:elle_cheng@pchome.com.tw

個人網站www.lovebelle.com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