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愛無國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崔西‧季德|譯者:錢基蓮

出版社: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7-29

ISBN/ISSN:986417533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95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作者季德為一九八二年普立茲文學獎得主,透過他細膩的觀察和描述,哈佛大學醫學院傳染病學教授法默醫師的精采故事躍然紙上,讀來欲罷不能。

擁有哈佛大學醫學與人類學雙料博士的法默醫師,每年有四個月在波士頓看病、教學,其他時間則都在海地照顧窮病之人,治過的疾病可能比美國大多數醫師一輩子看過的還多。

他也到秘魯照顧結核病和瘧疾病人,後來又到古巴協助促進公共衛生,還說服了世界衛生組織(WHO)及世界銀行提供大量金錢,改善了西伯利亞監獄結核病大量爆發的危機。

法默醫師不屈不撓地奔走世界各地籌募捐款,讓窮人也能接受醫療,有個愛滋病人形容得貼切:「這傢伙是個聖人。」他的生命光輝,常人雖不能及,但絕對會受到啟發和感動。

作者簡介:

崔西‧季德 著



季德(Tracy Kidder)畢業於哈佛大學,後至愛阿華大學作研究,曾在越南服役。他得過普立茲獎、國家書獎、甘迺迪獎及許多文學獎。

目錄
合作出版總序樹立典範  黃達夫《愛無國界》中文版序  保羅‧法默導 讀窮人的醫師  賴其萬第一部法默醫師第二部肯吉的錫屋頂第三部冒險的醫師第四部輕鬆旅行月第五部優先選擇窮人後 記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