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30則喜悅生活智慧(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郭騰尹

出版社:方智出版

出版日期:2000-11-25

ISBN/ISSN:9576797349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30則高明的情緒調適,熟練的溝通技巧,圓融的人際智慧。
日常生活中,你是否發現壓力無所不在?
你是否表面看來充滿自信,內心深處卻從來沒有真正的歡樂和方向?
本書作者郭騰尹認為每個人都有創造幸福的潛能。只要你把觀點換一換,心情轉一轉,就可以發現創造你想要的人生是很容易的。
作者在書中以30個 生活小故事,帶出30個想法,告訴你,改變觀點可以幫助你超越壓力,建立自信,讓你從打擊中鍛鍊意志、從考驗中學習應對、從失敗中增長智慧、從別人的否定中激勵自己。
本書的觀念及方法,可以提供你所需要的指引和鼓勵,讓你達成生命中所想要的改變。

作者簡介:

郭騰尹

現為實踐家知識管理集團副董事長、曼陀羅國際訓練機構創辦人、博觀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國內首位習慣領域學說講師。

負責許多企業團體的專案訓練,包括交通部、經建會、中鋼、中油、台糖、郵政總局、台灣微軟、台積電、聯電、世界先進、宏碁、安源、廣達、統一、統一超商、全國電子、元大投資、裕隆、中信房屋、太平洋崇光、遠東銀行、大華證券、長榮海運、禾伸堂、大豐富機構,與各大保險公司和傳銷公司等。

著有文字書《讓自己成功的30種習慣》《讓自己快樂的30種態度》《曼陀羅人脈聖經》《改變人生的21種好習慣》《33個發現快樂的妙方》。

有聲書《成功人生啟示錄》(與林偉賢合者),美國激勵大師丹尼斯.魏特利博士(Denis Waitley)《21世紀勝利心理學》中文有聲書錄音人之一。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