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不爽貓」的超不爽日記~不爽,就要勇敢地說出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不爽貓 Grumpy Cat|譯者:曾慧敏

出版社:尖端出版

出版日期:2014-04-01

ISBN/ISSN:978957105514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9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4月4日不是兒童節!而是「不爽」的偉大開始!
※一隻態度惡劣、網路粉絲人數「超過4,000,000」的超人氣臭臉貓!
※全球廠商爭相要求代言&紅到好萊塢,確定改拍成電影的傳奇貓咪!
※第二屆的網路金貓獎 冠軍得主
※〈早安美國〉、〈CBS晚間新聞〉、〈今日報〉、〈東森新聞〉、〈新唐人電視台〉等中外媒體爭相報導

【超舒壓!世界名貓「不爽貓」吐槽日記】

一派不爽樣,對啥事都漠不關心,討厭可愛的貓咪、痛恨口水直流的笨狗,口頭禪只有兩個字:NO!(不要!)與GOOD!(很好!),牠就是...臉臭到(意外地可愛!?),讓你絕對過目不忘的【「不爽貓」(Grumpy Cat)】!

[各界好評]
「不爽貓」在網路上的超高人氣已經是無用置疑的。但是對於抗拒科技產品、只喜歡紙本閱讀感受的勒德份子們,將能夠在《「不爽貓」的超不爽日記》這本書裡面一睹牠的「迷人風采」!「不爽貓」—這隻替我們消除憂愁的網路巨星,更是成為那些長年忍受他人(例如上司或「ㄅ一ㄠˇ」子XD)壞脾氣與臭臉受害者的救星!很明顯地,「不爽貓」是當今最受大家歡迎的「怨」寵!
【底特律自由報】

「絕對會令人不爽的禮品購買指南」—有什麼比這個更鮮的呢?
『一個創新的概念,本書收錄許多網路爆紅臭臉貓咪「不爽貓」的照片。光是看著封面副標「令人滿腹牢騷的各種小訣竅與小活動,絕對能夠讓您抒發心中的不爽!」就已經讓人想要趕緊翻開它!這本精巧的彩色書籍,將會讓您不斷在閱讀的過程中放聲大笑!』
【蘭辛州報】

[不爽貓風潮]
2014年
為慶祝不爽貓的生日(2012/4/4),本書於4/3隆重上市。

2013年
不爽貓於威比獎頒獎典禮上獲BuzzFeed頒發「年度迷因獎」。
不爽貓於第二屆「網際網路貓影片電影節」上獲得了第一名。
不爽貓於第二屆的「網路金貓獎」 獲得了第一名。
獲得貓食品牌「喜躍」(Friskies)頒發「終身成就獎」,表揚牠「盡全力幫助貓咪占領網路」。
美國數位藝術家Eric Proctor運用臭臉貓Tardar當迪士尼動畫的主角,創作出「Grumpy × Disney」。
不爽貓推出了Grumpy Cat®手機App遊戲
美國潮牌URBAN OUTFITTERS上架了不爽貓Grumpy Cat®的相關商品
手榴彈飲料公司製作了名為「Grumpuccino」(改名自義大利泡沫咖啡卡布奇諾,Cappuccino)的冰咖啡飲料。
不爽貓曾於《今日報》、《早安美國》、《CBS晚間新聞》、《安德森現場秀》、以及《雜燴湯》上亮相。
不爽貓亦曾於電台節目《車庫的邏輯》上亮相。

2012年
MSNBC將不爽貓稱為最具影響力的貓。
2012/4/4不爽貓出生。

沒推薦就會"不爽"的貓界名人plus
  KUSO惡搞界天王 蔡阿嘎
  元氣周報「寵物狂想曲」專欄作家 貓小姐
  《當世界只剩下貓》作家 吳毅平
  《家有諧星貓,我是白吉》作家 張角倫
  《賞喵悅目》貓咪攝影作家 小賢豆豆媽
  「阿貓塗鴉趣」圖文部落格作家 阿貓
  橘王子 -《尿布甩尾的每一天》 作者Zoey

在這混沌不羈的時代,面對難搞客戶、無理上司、繁重課業與工作,臭臉還不能擺出來? 你今天又不爽了嗎? 讓臭臉貓幫你抒發一下,著實是煩躁生活中的小確幸啊!!
知名部落客 【蔡阿嘎】

翻開書,細讀不爽貓的不爽事件簿,就讓人覺得自己的人生其實蠻爽的!
貓咪圖文作家 【貓小姐】

不爽貓說:「我曾經爽過一次!感覺實在糟透了~」
哈哈哈哈……相較於白吉的爽爽貓生,不爽貓卻是追求不爽,不爽到底,凡事都要令他不爽,不禁令人好奇,不爽才令他快樂嗎?舉凡大小事,不爽貓都不care,預測事情發展性愈糟愈好,甚至認為不爽是門藝術,我深深佩服不爽貓的不爽哲學,現代人的通病,有時太過自以為是、太自負、也太驕傲,透過不爽哲學,也許可以銼銼不知天高地厚的銳氣~
本書由一隻長相和性格都非常不爽到極點的貓(還是網路超級大紅貓),教大家反向思考、陷入於不爽之中,如果你的人生一直過得很順利、很黑皮,想找點不一樣的方式來面對生活,請看不爽貓的超不爽日記,你會發現,原來所謂美妙的生活,是危機四伏啊~~~但又很有道理!
家有諧星貓,我是白吉。 作者 【張角倫】

與貓相處十多年,『做自己』一直是貓令我最敬佩的特質之一。但我們真的能學他們嗎?畢竟臭臉還讓大家驚呼『好可愛』的,好像是貓的專利!
《賞喵悅目》貓咪攝影作家 【小賢豆豆媽】

明明是一臉"不爽"的貓,卻能讓你一瞬間心情變好!

"不爽"不但是一門藝術,還需要高深的智慧。尤其是對那些惹不起、或者不想惹麻煩的人。
不爽貓代我說出了許多心底的抱怨甚至詛咒,卻不必擔心有人會因此而質疑我是否不夠成熟,感覺實在暢快!

裡面各種理由的”不爽”與教導如何”不爽”的秘訣,莫名地讓人感到放鬆而愉快。日常瑣事帶來的憂鬱煩躁,竟在不知不覺中一掃而空,誠心推薦給同樣感覺已在臨界點,想要吶喊「真是夠了」,卻苦無方法排解這些焦慮的人!

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但等我發現時--已經一個人在房間裡大笑出聲,就像個笨蛋。
如此令人舒暢的"不爽"!
橘王子 -《尿布甩尾的每一天》作者 【Zoey】

[編輯的「不誠懇」推薦]
【原來臭臉也可以擺得如此「理所當然」!】
牠那永遠灰色、憂鬱、不悅的一派臭臉,竟然出奇地令人感到有趣,並且會忍不住地想要多看一眼,想說這世界上怎麼會有一隻貓咪的表情可以這麼逗趣。只要盯著牠看,心中長久所積壓的不快(像是被小人陰、討人厭的鄰居、無能的官僚體系)與憤怒(繳稅、被開罰單、油價、物價、水電費等機車的現象),怎麼突然間都不見了勒(有種詭異的解放感XD)!

好吧。我承認,當初會想要拿下本書《「不爽貓」的超不爽日記》,算是有點小意外。

第一,近來網路上實在有太多一閃即逝的「迷因(Meme)」。
第二,實在想不透怎麼一隻貓咪可以臭臉臭得如此自然。
第三,怎麼也沒想到,自己竟然看牠的臭臉看到上癮了!
第四,擺臭臉也能「拍電影!」有沒有搞錯!?
第五,紅!牠真得是太紅了!!
第六,關鍵之所在。本書的「互動性」(嘲諷)內容實在太有梗了!
第七、第八…一整個說不完啊!

【超療癒?「不爽貓」連環吐槽教學】
言歸正傳。牠的「臭臉」,搭配書中妙語如珠的「微妙心情」記事以及互動內容,真的會讓每個人都拍案叫絕!

比如說,一邊看著不爽貓的臭臉,一邊讀著牠的喃喃自語:「I HAVE MORING PEOPLE(我討厭早上的路人)」,才在想說牠為什麼討厭早上的路人。沒想到往下一看,卻冷不防地又挨了一記:「AND MORNINGS(還有早上也很討厭)」、「AND PEOPLE(總之我也很討厭人)」。

書中欠揍的「理論」與「實作」,更是讓人無法自拔。竟然會教導大家如何變得「不爽」。例如:在「Having some trouble sustaining your grumpiness?(老是覺得自己還不夠「不爽」嗎?)」這篇「理論」當中,甚至荒唐地提出了:「Happy people are two times more likely to get hit by failing pianos than unhappy people are.(快樂的人被從天而降的鋼琴給砸中的機率是不快樂的人的兩倍)」這種詭異,卻又無法反駁的謬論。

如果你在生活中、工作上有以下症狀,例如:「他X的!油電雙漲是怎樣!」、「辦公室小人怎麼會那麼多!」、「明明氣得牙癢癢卻又不能擺出臭臉!」、「不懂怎麼老是有那麼多人要找你麻煩卻無處發洩!」、「一想到明天禮拜一又要去上班而感到很鬱悶」、「日子苦悶無聊到根本笑不出來」等等,那您更是絕對要買一本回去好好地「洗滌心靈」,恣意地沉浸在不爽貓牠那張意外迷人的臭臉吧!

尖端出版 「很不誠懇」的編輯
攝影阿甘 PhotoGump

作者簡介:

我是不爽貓,我的臉天生就一副不爽樣。

我的每個動作都很不爽,手腳也不太好,

我快2歲了,家人認為我是有問題的侏儒貓。

前年的某一天,多事的家人竟然把我丟人現眼的照片放到網路上,

沒想到,我就這樣紅透半邊天(粉絲數直逼400萬大關!--"The Official Grumpy Cat"),

Disney的角色被我惡搞過、自由女神像也被換成我的臉、

天寒地凍關我屁事,但人們就是喜歡拿我大做文章,

竟然還給我好萊塢片約(還差點進入星光大道!?)。

如果你還有點良心(我可沒有!),就請不要再來煩我!

我期盼世上每個人都窩在自己的小角落,偶而出來八卦一下,感受一下世界的憂愁與不快!

不誠懇的「不爽貓」

目錄
致謝詞!? 09
被迫寫下的自我介紹 10
預測你的淒慘人生 12
不爽思考 14
培養不爽情緒的好方法! 17
令人不爽的囧爆時刻 我的家 18
一整個令人不爽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22
令人不爽的囧爆時刻 我的室友 24
為什麼我恨...狗! 27
如何才能夠像我一樣不爽 28
高深莫測的皺眉解剖學 30
令人不爽的囧爆時刻 我的生活 32
不爽貓書桌上的機密文件 今日待辦事項 35
皺眉(惡趣味)檔案 36
測試你的不爽天分! 38
破天荒的不爽字眼大搜尋! 40
我最可怕的夢靨 43
令人意志消沈的洩氣海報 44
冥想一下不爽的感覺 46
令人不爽的時...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