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徐志摩短詩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徐志摩

出版社:聯合文學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3-08

ISBN/ISSN:957522603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詩壇一代才子徐志摩,充分吸納西方文學技巧與內涵,並融貫中國文化之精髓,其詩心沛然,創意獨具,獨創出諸多詩體,深刻影響中國新詩傳統的建立與發展。他勇於使用抽象的字眼,毫無拘束地變化明喻與暗喻,並且擅長擬人化的技巧;另一方面,他除了保留自然完成的韻腳,更熱中尋找斷句所造成的音響效果。此外,他詩中涵藏的無窮的關懷,與對普遍人性的信仰,都使他的詩具有強大的感染力量。此次聯合文學特選其知名短詩六十一首,重排精印,俾便讀者一窺徐志摩詩華堂奧,感受其熱情與理想,重溫一代詩人絕世風華。

作者簡介:

徐志摩

一八九六年生,浙江海寧人,美國麻州克拉克大學學士,紐約哥倫比亞大學碩士,又留學英國康橋;返國後歷任北大、光華等校教授,主講英詩。曾主編《晨報》詩鐫、《新月詩刊》等,為中國新文學重要詩人代表,著有詩集《志摩的詩》、《翡冷翠的一夜》、《猛虎集》、《雲遊》及散文、戲劇多種。一九三一年冬天飛機失事,意外結束了傳奇絢爛的一生。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