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滿足的發現時刻(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蘿莉‧艾胥納、米奇‧梅爾遜|譯者:朱璞瑄

出版社:英屬維京群島商高寶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出版日期:2000-06-01

ISBN/ISSN:957811973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27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假如你從未曾感到滿足,你該怎麼辦?為什麼有些人在獲得他所要的一切之後,仍感到不滿足?為什麼其他人會覺得不可能找到他們所想要的工作或人際關係?為什麼我們經常會想得到我們不曾有過的東西?蘿莉.艾胥納和米奇.梅爾遜的心理新觀點,主要是要幫助讀者了解,為何人在成功後仍會深感不滿足,其原因及癥結在哪?他們運用了很多有趣且生活化的臨床實例,來藉以解釋原因,例如,「從不滿足的想法」由何處來?「為什麼找不到適合的另一半?」等。他們都能為此提供了一些具體有效的方法,如「想法上的歸屬感」、「臆想法理的解放」等等新觀念。這些針對現代人心理問題所量身定作的分析治療法,是本實用且值得細細思量的好書。這本書是為那些在達成種種人生的目標後,卻仍舊對自己本身,或自己擁有的愛情、生活感到不滿意的人們而寫的。艾胥納和梅爾遜很技巧的將理論與實例研討結合,創造許多頗富趣味的案例解讀,值得所有書商做為選書的優先考慮。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東海大學社工系系主任彭懷真博士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