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不吃早餐的人比較笨?―超簡單營養聖經(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宗像伸子|譯者:申文淑

出版社:遠足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3-30

ISBN/ISSN:978986673152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簡明圖解!情報滿載!
人人必讀!每日必用!

為什麼飲食要分做三餐吃?
營養素攝取過多會有害身體?
如何算出每日熱量攝取量?
改善腸內環境可使皮膚變好?
大哭、大笑可紓解壓力?

超 簡 單 ))))))))))
「好想知道怎麼吃,才能讓自己更健康!更美麗!」──如果這是你的心聲,本書就是專為你而寫的!
享譽全日本的超級營養師-宗像伸子,將「食物創造生命」、「愛吃美食也能遠離生活習慣病」的真髓發揮極致;本書包含:「營養學的10堂課」、「不可不知的營養素」、「超神奇營養魔法」、「體重管理營養學」、「各種疾病的飲食對策」等豐富的內容,適合任何人、任何食物、任何場合,有如一本「營養小百科」,書中用簡明、活潑的圖解說明,告訴你善用不同食物和營養的搭配,就可以越吃越健康、越吃越美麗!

超 實 用 ))))))))))
告訴你:每天早餐、午餐、晚餐的飲食搭配,天天吃的安心、營養均衡。
告訴你:既使是吃零食、吃外食也能達到補充營養的功效。
告訴你:放心吃宵夜、甜點,也不用怕胖。
告訴你:如何大口吃各國料理還能兼顧營養需求。
告訴你:便利商店的速食也可以吃的健康、吃出營養……
反正,有了這本「超簡單營養聖經」的保佑,
從今天起,你就可以依照書中的建議,盡情享受美食,
同時擁有營養均衡、健康快意的生活!

作者簡介:

宗像伸子

在日本有「超級營養管理師」之稱,日本近代營養學創始第一人香川綾博士的入門弟子,將「食物創造生命」之真髓發揮極致的營養學實踐者。

1988年成立Health Planning Munakata,為NHK拍攝「今日料理」、「今日健康」等節目,並於日本各地演講、擔任營養指導及短期大學講師,持續開發「愛吃美食也能遠離生活習慣病」的健康食譜,出版冊數已達百本以上,深受視聽大眾喜愛。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陽明大學藥理所兼任教授‧藥理博士/潘懷宗

沒辦法自己準備三餐、愛喝咖啡又怕睡不著、受不了餓肚子又想變瘦……現代人有太多關於健康、營養、飲食的困擾!這本書裡規劃了許多圖表和問答,讀起來很輕鬆,內容方面也很實用,推薦給大家!

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 營養室主任/蘇秀悅

本書以簡單易懂的方式敘述完整的營養學知識,鉅細靡遺將所有營養素的知識收納其中。除基礎營養學外,另加入很多食物相關知識,讓讀者清楚了解食物間的搭配,來達到均衡健康飲食的目標。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Part 1 營養學的10堂課
1. 日常生活中要均衡攝取各種食物,才能完整得到使身體健康的所有營養素。
2. 各種營養素必須相互作用才能發揮效果,只要有一項不足,就會使營養效率下降。
3. 即使是重要的營養素,只要攝取超過所需就會有害身體,尤其營養補充品不可過量。
4. 用每天均衡的飲食使體內環境正常化,就可以展現出化粧品無法達到的健康美。
5. 蔬菜每餐1~2盤,一天最少需要350g。肉、魚、蛋每天大約各50~70g便足夠了!
6. 太胖或太瘦都與飲食有直接關係。尤其太胖大多因為吃下超過所需的食物量。
7. 讓飲食達到營養均衡並不如想像中困難...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