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培爾金特(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亨利克‧易卜生|譯者:蕭乾

出版社:書林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4-05

ISBN/ISSN:9789574451326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5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培爾.金特》是戲劇大師易卜生的代表作之一,完成於1867年,取材自中世紀挪威民間故事。由培爾.金特遊手好閒的青年時期寫起,到他浪蕩無羈的中年,以至潦倒落魄的暮年。通過他萬花筒般的一生,尖銳地提出:「人生在世,是正正經經地做個人,還是隨波逐流地當個妖。」

作者簡介:

亨利克.易卜生(Henrik Ibsen, 1828-1906)挪威詩人及劇作家,擅長以逼真的手法呈現當代社會問題,使問題劇、佳構劇及寫實主義成為現代劇場美學的標竿。代表作有《玩偶之家》(A Doll’s House)、《國民公敵》(An Enemy of the People)、《群鬼》(Ghosts)等。

譯者簡介:

蕭乾(1910-1999)原名蕭秉乾,是一九三○年代中國新文學運動中優秀的小說家、散文作家和新聞記者,中英文著作等身。《培爾?金特》為晚年譯作,蕭氏因此劇獲頒挪威王國政府勳章,獲獎理由為「展現了通往易卜生世界的道路」。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