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痞男24笑(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方穎

出版社:小知堂文化

出版日期:2006-11-01

ISBN/ISSN:9789574505128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妳想要什麼樣的男人?那些有擔當、有膽識、有勇有謀的,可能是很難相處的大男人。溫柔、無骨的,可能是處處依賴,最終壓垮妳的小男人。很會說甜言蜜語的,可能是花花公子。懂情趣的男人會喝點小酒怡情助興,但喝多了就變酒鬼。男人的功能性不同,而世事絕非完美,妳也許鍾情於帥氣的花花公子,但絕不會傻到嫁給這種令妳寢食不安的男人。誠實問問自己,與什麼樣的男人在一起玩樂與生活最開心?談戀愛不難,搞定男人也不難;學會分辨這些類型男人的優缺點,碰見時就能一一化解,輕鬆搞定。

  方穎以幽默風趣的口吻,教導時下女性如何擦亮雙眼,分辨好男人與壞男人。書中列舉二十四種壞男人,例如騎士男、酒鬼男、完美先生、花花公子等。人並不完美,每一種男人都有優缺點,試著去欣賞各型男人的優點,如果他還有救,接受並潛移默化他的小缺點;太嚴重的話,方穎也提供了脫身之道,讓聰明的女性快快尋覓下個春天!

作者簡介:

方穎

  留歐文學碩士,曾任外國駐台機構投資部門,現為專職作家、《LJ窈窕網路雜誌》專欄作家。

  O型雙子座,有時精明實際,有時嚴肅認真,可以東方優雅古典,也能西方搖滾火爆,天使與魔鬼都是她的閨中密友。她是文字的過動兒,吸收新潮資訊的強力海綿,EQ與IQ都不特別高,只傻傻地認為愛情是生命的春藥,「愛情主義」是奮鬥努力的目標;幸福是當然的,幽默是必須的,快樂是一定的,陰陽是調和的,愛情是長命百歲的。著有《壞一點,你就會更愛我》(小知堂文化出版)。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