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整形企劃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劉豪文

出版社:平安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8-01-15

ISBN/ISSN:957803145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7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整形的好書:
1.讓你擁有最美的雙目--
主述症狀:認為自己的單眼皮沒有林憶蓮美、眼睛沒有關之琳大,眼睛看起來不夠深邃、眼皮下塌看起來沒精神……

2.使你的身材無屑可擊--
主述症狀:認為胸部沒葉子楣的壯觀、生過小孩後的肚皮怎麼努力都回不了原狀,不是大腿太粗就是小腿像蘿葡……

3.要你的五官毫無缺陷--
主述症狀:認為嘴太大、顴骨太高、臉形不是瓜子臉、鼻子不挺、二邊耳朵怎麼看都不對勁、眉形也不盡如人意……

4.給你屬於零缺點的美--
主述症狀:認為上帝本就沒有給你十分的完美,後來又因為各種天災人造成了大大小小的傷口,使你更不完美……

5.為你彌補先天的遺憾--
主述症狀:認為才出生你就『與眾不同』,唇顎裂、小耳症、多指症、先天生眼瞼下垂、血管畸形、胎記等等……

作者簡介:

劉豪文

台灣省新竹縣人,一九五二年九月二十四日生於台北,台北醫學院醫學系畢業。曾任馬階紀念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台安醫院整形外科特約主治醫師及美國哈佛大學及麻州總醫院整形外科臨床研究員;現任劉豪文整形外科醫院院長、中華民國重建整形外科學專科醫師、中華民國美容外科學會專科醫師。對整形的各種心理及技術層面,均十分專精,作品散見各大報章雜誌。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