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婚姻會傷人(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平安文化有限公司

ISBN/ISSN:9578031548

頁數:24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警官的妻子來求助:『我先生熟悉各種刑求方式,我的傷是驗不出來的。』她,依然得不到足以構成離婚的驗傷單。

總經理談老婆:『她懂什麼,肥婆一個,不靠我,她吃什麼?』當年的校花,成了今天被貶損的糟糠,婚姻生活到底給了她什麼?

當婚姻生活的甜蜜情事,變成了與敵人共枕的可性夢魘,面對婚姻中不可預期的變數,你做了些什麼準備?婚姻會傷人!但是你的關注和在意,足以遏止屋簷下的另一場戰爭,你,願意嗎?

作者簡介:

彭懷真

東海大學社會工作系專任副教授,是兩性、婚姻、家庭問題和青少年族群專家。讀書成績是小時平平、中學補考、大學第一、博士得獎。年紀輕輕即贏得美人歸,婚姻美滿,目前兩位已上高中的兒女,是他的Teenager專任顧問。課堂上妙語如珠,極受歡迎;課餘更從報紙、雜誌到電視、廣播通吃,連電腦網路都參一腳。是熱門的專欄作家。近年所著有關婚姻等書,深入探討現代婚姻,也廣受讀者好評!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