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食慾風暴(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潔美‧艾廷博格|譯者:江莉芬

出版社:遠足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3-04-03

ISBN/ISSN:978986885383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集結了食物、家庭、愛情、愛慾與失落,
有如猶太人版本的《修正》,
不過更善良、慷慨、動人──
也令人捧腹大笑!
──珍娜.布魯姆,The Stormchasers作者


★美國Amazon網路書店2012年度編輯選書第8名

食物是由愛組成的,同時也是構成愛的元素,
所以凡是他們想吃的東西,就從不會拒絕;
食物是由愛組成的,愛亦由食物堆砌而成,
如果這能讓一個孩子停止哭泣,那拿食物賄賂小孩似乎也沒什麼不對了。

她吃,是因為她愛吃。
每當肚子有飽足感,心靈也就跟著滿足了。

伊蒂‧赫森和理查‧密德史丹是結縭超過三十年的猶太夫婦,育有一對子女(班尼和羅蘋,班尼已婚,與瑞秋生了一對龍鳳胎愛蜜莉和喬許;羅蘋則未婚),兩人住在芝加哥郊區。伊蒂從小就愛吃,食物對她有不可抗拒的魔力,她時常暴飲暴食,且一吃東西就停不下來,這使得她到了中年身材嚴重過胖,糖尿病造成她的腳組織崩壞,腳趾全都面臨得截肢的命運,甚至如果她不改變飲食方式,醫生警告她在不久的將來將因此喪命。儘管如此,伊蒂仍不願作任何改變,這令家人憂心,除了一人之外:理查。

理查忽然宣佈要和伊蒂離婚,結束他認為可悲的婚姻生活(理查覺得自己被伊蒂挑剔得一文不值、兩人無性生活更沒有愛,他受夠了這樣的生活)。理查選擇在伊蒂生病時離開,拋棄她而開始自己嶄新的生活,於是照顧伊蒂的責任落在兒女及兒媳身上,故事遂在不同章節中,分別帶出各角色自身的個性、煩惱與對照顧伊蒂的觀感……

作者簡介:

潔美.艾廷博格 Jami Attenberg

畢業於約翰•霍普金斯大學,主修寫作。第一本著作Instant Love於2006年出版,內容為短篇故事。2008年和2010年出版兩部小說The Kept Man和The Melting Season;《食慾風暴》 (The Middlesteins) 於2012年10月出版,為潔美的第三本小說。除此之外,潔美也在《紐約時報》與諸多媒體(如Print、Nylon、Slate、Time Out New York、Nerve等)發表評論與文章。1998年開始經營部落格(http://www.jamiattenberg.com/),該部落格榮獲The Village Voice的2010年度部落格獎項。現居紐約。

譯者簡介:

江莉芬

東吳大學英國語文學系畢業,曾任英語教學雜誌編輯,深刻體認跨語言轉換的樂趣,並將熱愛的文學翻譯視為終生職志,現為專職譯者。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翻開《食慾風暴》的前幾頁,就深深吸引了我,看到故事的最後,我更完全臣服於作者寬大的悲憫心與說故事的藝術。

──美國國家書卷獎得主 強納森.法蘭岑,Freedom作者

我無法克制地沉浸在《食慾風暴》的世界裡,這本書集結了食物、家庭、愛情、愛慾與失落,有如猶太人版本的《修正》,不過更善良、慷慨、動人──也令人捧腹大笑!

──珍娜.布魯姆,The Stormchasers作者

潔美•艾廷博格的《食慾風暴》精采絕倫,其鮮明的色彩、強烈的情緒和寬大為懷的態度,是我所讀過任何一本小說所不能及。對於曾經歷心碎、家庭感情不...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