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comic(4)(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渡 航|譯者:平川遊佐

出版社:尖端出版

出版日期:2015-04-2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88

書況:近全新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比企谷八幡就讀於千葉市立總武高中二年級,是個既沒女朋友又交不到普通朋友的彆扭獨行俠。八幡在生活輔導老師平塚的策略下,加入了超完美少女.雪之下雪乃所屬的「侍奉社」,而他獨來獨往的日子也在他非自願的情況下逐漸離他遠去──

徹底破壞「侍奉社」沉重氛圍的是氣氛破壞者.材木座!他無論如何都希望能夠給看不起他的「遊戲社」社員一點顏色瞧瞧。八幡等人迫於情勢,一如往常地接下委託,但是……?

作者簡介:

原作/渡 航

以第3屆小學館輕小說大獎GAGAGA大獎作品『怪物語(暫譯)』出道。

主要著作有『怪物語』(全4集)、『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目前出版到第8集)。

作畫/伊緒直道

獲頒第23屆GX新人獎努力獎而出道。在手機漫畫網站「モバMAN」發表過單篇作品後,以本作首次開始連載。

目錄
第18話…即使如此,材木座義輝依然獨自於荒野慟哭。(前篇) 001
第19話…即使如此,材木座義輝依然獨自於荒野慟哭。(後篇) 037
第20話…他和她的起始終於要畫下句點。 069
第21話…他們尚未找到自己的歸處。(前篇) 095
第22話…他們尚未找到自己的歸處。(中篇) 123
第23話…他們尚未找到自己的歸處。(後篇) 155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