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威爾斯家園(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珍.莫里斯|譯者:鄭明華

出版社:馬可孛羅

出版日期:2004-11-08

ISBN/ISSN:986789090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160

書況:普通

備註:黃斑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威爾斯在英倫三島中自成一格,古老、獨特、令人難忘。受到大西洋猛烈衝擊的崎嶇地區居住著最後的不列顛原住民。這個民族擁有豐富的歷史和語言。早在英語流傳之前,其母語稱為Cymry(音Kumree)的威爾斯人已經以其抑揚頓挫的凱爾特語創作史詩。
身兼新聞工作者、歷史學者、旅行作家、小說家的珍.莫里斯,以其敏銳的觀點和生動富於表現力的文藻,導引無數的讀者探索遙遠的地方。在這本而迷人的個人回憶錄中,她引領讀者前往她引人入勝的威爾斯家園。
莫里斯一族在英國這片遙遠的西部一隅居住已有數世紀之久,珍.莫里斯坐落於山海之間的崔芬.莫里斯住宅,原為附近莫里斯家十八世紀祖宅的馬廄。莫里斯眼中的這座平實建築,不僅是她自己和一生的投影,同時也是威爾斯的縮影。威爾斯長期以來排除一切,保存自己的特質。在這本流暢而溫馨的著作中,她探索了這座建築的歷史,並廣泛且鉅細靡遺地加以描繪,內容由藏書八千冊的圖書室到這位旅行者豐富人生中的紀念物和各種回憶;另外還有威爾斯式那親切而令人興奮的爐邊家常。
這部著作溫馨而有趣,親切而見解深刻。《威爾斯家園》是深入威爾斯的心靈之旅,也是一位受人尊敬的作家深度探索威爾斯的精髓。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