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要SHOW才會贏-外商總經理卓文芬教你英文簡報(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卓文芬、劉永毅

出版社:貝塔語言

出版日期:2005-12-01

ISBN/ISSN:9789577295484

頁數:256

書況:普通

備註:全新,附光碟,無劃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從補習班名師到AIG友邦國際信用卡總經理,
英文程度、簡報功力、職場嗅覺、業務能力一把罩,
更重要的是,她深暗「要Show 才會贏」的工作哲學。

本書是AIG友邦國際信用卡總經理卓文芬的英文簡報及外商經歷的實戰秘笈,從補習班名師到AIG友邦國際信用卡總經理,英文程度、簡報功力、職場嗅覺、業務能力一把罩,自然不在話下,更重要的是,她深暗「要Show 才會贏」的工作哲學。

她常是「第一個」,也常「得第一」。她是南陽街第一個教發音的老師,一炮而紅;她做行銷,幾乎不翻閱前人檔案,回歸本質面思考,從中找出勝算,如花旗的「前進澳門」專案。國內要論英文簡報第一好手,唯一能兼顧實務及語言只有她,去過富人子弟神秘的海上大學,所以放棄去美國留學,但英文照樣好到不行。 Joyce說:中階爬到高階,英文好還不夠,要說得漂亮!本書不但教你如何靠英文和簡報翻身,還給你外商工作第一手情報。

全書分成四部:
Part 1 我的英文路:Joyce分享其從求學到進入職場,因英文好所開創的的人生機會。
Part 2 商業英文其實很簡單:概述職場英文的重要性及精進英文之道。
Part 3 英文簡報應該這樣做:介紹英文簡報的關鍵Know-how及Joyce私房秘笈。
Part 4 簡報的迷思:作簡報的"dos"和"don'ts",Joyce一次給足 。

作者簡介:

卓文芬

台大外文系畢業

1988年進入群策行銷公司擔任客戶經理。

1993年進入必治妥施貴寶公司擔任直效行銷及產品經理。

1994年進入花旗銀行擔任商品經理並負責信用卡會員消費業務。任職期間,於1996年提出「前進澳門」活動,此一行銷案獲選為年度十大行銷活動之一。另負責電話行銷,其團隊創下花旗銀行單月最高信用卡推廣紀錄。

1999年進入渣打銀行負責信用卡行銷業務部門,而後轉進肯德基( KFC )擔任全國行銷總監。

2001年加入AIG友邦信用卡公司擔任行銷部門的主管職。

2005年六月正式升任AIG友邦國際信用卡總經理。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