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你可以這樣找創意(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凱莉.史密斯

出版社:馬可孛羅

出版日期:2009-06-09

ISBN/ISSN:978986724791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0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本讓知名插畫家 林怡芬、實踐大學教授 顏忠賢,忍不住動手show創意的書!

跟詩人李歐納.柯恩、小說家卡爾維諾、科學家愛因斯坦一起過創意生活!

警告!給 預備拿起本書的人:
如果你發現無法運用你的想像力,應立即將書放回原處,本書不是為你而準備的。書中將一再要求你……停止懷疑,去完成讓你覺得有點奇怪的任務,採用可以讓你創意思考的方式去觀看世界,經常進行實驗,並且將無生命之物視為活生生的東西!

任何時刻,無論身在何處,你身旁都有數百件趣味,而且值得記錄的事物。

59種好玩的創意方法,可以在日常生活裡練習,指引你從不同角度觀看生活 ,不必羨慕只有別人有靈感。

從你所在的地方開始,任何事都可以當作起點,來自藝術家和科學家親身力行的方法,跟著他們一起做,每個人都可以是藝術家。

跟著他們一起做:
◎開始收集你在路上發現的第一件東西。
雕刻家亨利.摩爾收集各種撿來的東西,將它們視為大自然的雕塑品,也當成自己創作的源頭。

◎描繪或記錄每日例行事務所使用的物品。
詩人歌手李歐納‧柯恩經常如此做,當成一種冥想練習。

◎為你的城鎮創作一幅畫像,想像你在畫中遇見的每樣事物,都充滿魔法、誇張變形,或與現實稍有出入。
作家卡爾維諾筆下的《看不見的城市》。

◎在日常生活中做「思考力實驗」,提問一些唯有用想像力才能解決的問題。物理學家愛因斯坦藉著提問「若能乘著光束旅行會是什麼樣子?」,果真構思出相對論。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