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靈魂連鎖(1):血祭(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松音

出版社:春天

出版日期:2006-05-22

ISBN/ISSN:986713553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三、四、五、六……」
坐在後座女孩數到六的時候,有個東西摔在男人的車頭,是張腐爛的人臉,鼻樑斷裂,臉部表情歪曲,他的血肉潑濺在窗玻璃上,徹底遮住了視線。

六個圓圈連成的六角形、無數齒輪轉動的幻境,致命的連鎖、古代碑石晶柱的失蹤、發生於大都市中一連串的殘酷離奇死亡事件,所有的被害者之間都有著或近或遠的關係連結,事情的真相被偷偷的掩蓋壓制,它背後牽涉到的是權力、詛咒,還是命運的定數?

作者簡介:

松音

雖然小說血花四濺(是這樣的嗎?)其實作者是個很可愛的人,會和妹妹共用小熊,寫鬼故事的習慣是,在深夜自己一個人在黑暗的房間裡,面對著雪白的牆壁蹲故事點子,一些怪怪的想法就從這裡出現了,目前仍然繼續製造怪點子中,曾以Windows98為名寫過許多溫和柔美的奇幻小說,如《靈異辣妹快餐店》及《小惡魔》系列,亦參與過《宅變》等電影小說的改寫,已出版長篇恐怖小說《13》、《靈魂連鎖(第一部)血祭》、《靈魂連鎖(第二部)慘殺》(春天出版)、短篇恐怖小說《惡夢時刻》、《惡魔之手》、《幽靈宅配》(春天出版)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