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藍色迴聲島系列之3-黑色鎧裟(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凱薩琳‧羅勃茲|譯者:孫棨斌

出版社:高富國際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04-21

ISBN/ISSN:986753128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7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進入半獸人與人類和諧共處的美妙世界—詠歌者在這裡運用古老的魔曲維持和平。但是,邪惡者想要復仇…‥

在瘋歌者失蹤時,沒有人擔心,可是,海盜隨即綁架一個有著絕美嗓音的年輕詠歌生,另一個詠歌生則差點溺死大海中,詠歌者害怕他們的敵人已經回來了。

在和時間競賽的急迫情況中,他們必須追隨英勇的半獸人黑色鎧裟,才能挽救康蓉的生命。而康蓉也是個勇敢而充滿鬥志的小女孩,即使必須隻身面對黑暗的勢力,終究能夠搉毀黑水晶的力量。

在黑暗與光明的戰役之中,魔曲和勇氣是他們僅有的武器。

《黑色鎧裟》是藍色迴聲島系列的最後一部,這個系列是由獲得布蘭福博斯獎的《魔曲》展開。

目錄
1.詠歌者─詠歌者芮莉已經失縱兩個多星期,我們必須聯繫美鯉來確定……2.美鯉的故事─我無法真正解釋怎麼個不一樣,他們也唱歌,只是……3.野鎧裟─她旅行去寒冷山區,冰洞裡發現野鎧裟,羽毛拔掉,翅膀割掉……4.邪惡陰謀─你必須飛向迴聲島,去警告寶石歌者,告訴他們梵影還活著……5.海盜─應該由妳來決定如何懲罰他,我不允許我的手下有這種行為……6.手銬─住手!你們不必這麼做!我保證我不會試圖逃走……7.埋伏─他們一定發瘋了,我搞不懂,他們應該護送我們穿過森林……8.困境─如果知道真相,這些人類詠歌者還會幫他嗎……9.馬寨...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