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正確學會 Illustrator 的 16 堂課(二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施威銘研究室

出版社:旗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2-22

ISBN/ISSN:978957442918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附光碟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 跳脫功能窠臼, 洞悉實務設計心法, 初學者也能做商業級作品!

本書安排 16 堂商用範例演練, 就好像參加一門 Illustrator 受訓課程, 跟著老師學習一樣的受用。書中範例包含:雜誌/書籍封面、桌曆、邀請卡、音樂專輯封面/光碟圓標、產品型錄、廣告單、企業識別系統、商店手提袋、雜誌廣告稿、網頁版型、插畫繪製、明信片, 全都是最熱門、實用的平面設計案, 學完便能實際做運用。

此外, 本書內容還滿載業界廣為應用的設計手法, 包含輸出、印刷層面的實務知識, 像是:局部上光的製作、色票怎麼用?紙材的選擇、裁切標記、色彩管理、光碟包裝的規格、特別色的使用、3D 模型打光…可吸收到相當寶貴的實務經驗。



本書特色:

□ Illustrator 使用者的良伴:繪圖板, 我們教你熟習繪圖版的操作技巧, 讓學習繪圖更順利。
□ 本書使用 Illustrator CS5 演練設計範例, 同步學會 Illustrator豐富的功能。
□ 涵蓋進階設計實務:特別色的應用, 將平面圖變成 3D 立體物件, 產品包裝設計, 輸出、列印及轉存成各種檔案格式做應用。
□ 每堂課結尾設有「實務知識」, 為你補充商業設計的經驗分享, 可在學習軟體之餘, 多了解業界的實際手法。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