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澳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志恆、墨刻編輯部

出版社:墨刻出版

出版日期:2008-12-30

ISBN/ISSN:978986650012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自遊自在ACTION」系列,以更輕便的開本、更貼心的內容迎接讀者。在全新的「自遊自在2.0」系列中,墨刻為讀者蒐集整理出更多實用旅遊資訊,更能符合自助、自由行讀者的需求,而墨刻旅遊書圖文並茂、簡潔明瞭的特色,對參團的遊客依然十分適用。
  新系列「自遊自在ACTION」以「澳洲」打頭陣,正值南半球的旅遊旺季。世界上少有地方像澳洲這般,不僅有領先全球的時尚都市,有最原始的原住民文化,有最純淨的生態環境,有世界級的水下奇景,還有美酒、佳餚、探險活動,以及許許多多獨一無二的特有生物。不像歐美等國家,澳洲與台灣之間沒有日顛倒的時差問題,又有直飛航班,澳洲旅遊市場在台灣向來十分穩定,加上澳洲官方旅遊單位積極而活躍,旅遊推廣活動不斷推陳出新,「到澳洲旅遊」始終有新的點子。
  這本新版的澳洲首先從「澳洲十大必體驗」、「澳洲原住民」、「生態奇景」、「都會時尚」、「澳大利亞電影場景」等幾個主題切入,提綱挈領地帶領讀者快速進入澳洲的世界。接著「行程建議」、「攝影攻略」、「世界遺產」等單元,不論行前準備或旅行途中,都能給予讀者最佳指引。至於全本書的重頭戲「分區導覽」部分,這次MOOK提供給讀者的是非常齊全的「澳洲完全導覽」,新南威爾斯(New South Wales)、維多利亞(Victoria)、昆士蘭(Queensland)、西澳(Western Australia)、塔斯馬尼亞(Tasmania)、北領地(Northern Territory)、南澳(South Australia),幾乎整個澳洲都在這本書的收錄範圍,從雪梨(Sydney)、墨爾本(Melbourne)、布里斯本(Brisbane)等時尚都會,到東澳海岸的大堡礁、黃金海岸、大洋路等絕世自然景觀,再到北領地、西澳及塔斯馬尼亞的偏遠極境,所有最精彩的澳洲,都收錄其中。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