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團體戰:用對的方式成為領導人物,絕不失分的團隊哲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邢群麟

出版社:好優文化

出版日期:2013-11-28

ISBN/ISSN:978986613357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狼的團體戰哲學─
★不屈不撓、奮不顧身的進攻精神
★觀察入微,敏捷銳利的嗅覺
★獨立求生的拚搏能力
★靈活適應、頑強生存
★堅韌耐力,如鋼鐵般的意志
★冷靜等待佳機且緊抓不放
★群體抗敵與奮鬥的意識
★感恩為懷,忠誠家族

★以「狼」得天獨厚的動物本性,演化延伸出適用於個人與團體的超級生存術。
★狼道法則──則則精準明確,條條鋒銳犀利,字字句句都是足以讓你翻轉人生的經典名言。
★個人生存的智慧,是要以「狼」的精神去面對挫折;團隊生存的準則,是要以「狼」的血性去接受競爭;企業生存的謀略,是要以「狼」的眼光去看待世界。

  在競爭激烈的時代裡,深諳狼道法則的人,生存能力會更強、更有生命力。
  許多成功的企業家皆認同狼是值得學習的動物,這些企業家目光遠大,從不滿足現狀,他們利用狼道法則,在現實殘酷的商業戰場裡爭得一席之地,並穩固地長期保持戰果,成績斐然。另外,他們也從狼道法則中習得珍貴的人生之理,幫他們度過一次又一次的難關,淬鍊出非凡的生命器度。
  競爭是殘酷的,在競爭的環境之中,不是選擇當「羊」,就是選擇當「狼」。但是,「羊」的命運十之八九要被吃掉,因此「狼」成為生存下來的必要選項。
  以個人生存的角度來說,我們必須成為一隻堅韌頑強、掌握機遇、具有獨立生存能力的狼;以團體合作的角度來看,我們必須成為一隻機動性強、知己知彼、具有群體意識的狼。
狼道法則,說的是一種個人生存的智慧,一種團隊生存的準則,一種企業生存的謀略。如果不想在激烈的生存競爭中被淘汰,就要以「狼」的精神去面對挫折,以「狼」的血性去接受競爭,以「狼」的眼光去看待世界,以「狼」的心態去經歷人生,就像狼征服草原一樣,最後能脫穎而出的才是真正的強者。
英國的培根曾說:「只有愚者才等待機會,而智者則造就機會。」不管外部的環境是如何,我們的命運應該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我們要用自己的知識和努力去發現機會,抓住機會,不斷進取,讓自己獲得更多成功的機會。

作者簡介:

邢群麟

曾從事記者、編輯、高級經理人、研究機構負責人暢銷圖書策劃人等工作。策劃編輯出版過《思路決定出路》、《方法總比困難多》、《認同的力量》、《沉思錄——一念之間改變人生》等多部頗受大眾歡迎的暢銷書。

目錄
第一篇 進攻退守的必勝生存戰術

在廢墟中崛起,堅持不放棄
智者、強者、成功者的精神
拚死反抗,戰勝敵人
改變自己,適應環境
適者生存,駕馭命運
順應環境的變化
百毒不侵,生生不息
等待時機,創造時機
可殺,但不可養
抓住機遇需要主動出擊
發揮優勢,不輕易認輸
不是上帝寵兒也要頑強生存下去
獨一無二的狼
相信自己,才能成為「頭狼」
「背信棄義」不存在於狼的生命
真正的「狼心」,你不懂!
遊戲人生,輕鬆自我


第二篇 戰力飽滿的強者競爭法則

超越經驗是一種戰略
狼只追求可行的計畫
用最簡單的方...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