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當哈利揍了莎莉-爸媽怎樣處理最適當(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安德莉亞‧克理佛波士頓|譯者:張彬

出版社:英屬維京群島商高寶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出版日期:2009-03-04

ISBN/ISSN:9861852824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0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沒有孩子的你更適合閱讀;將會發現自己在某種層面上,仍是不折不扣的孩子。你不了解九歲大的她為什麼要在炒蛋上加糖但更無法忍受的是十九歲的她挑男朋友的品味…在語言技巧尚未成熟發展的時期,孩子會採用一些挑釁、不恰當或直率魯莽的行為來表達自己的感受。本書以淺顯易動的內容及舉例,點出孩子如何把行為當成溝通的語言,提供父母清楚實用的建議,去處理從出生到十二歲的孩子的各種問題,同時深入了解孩子的感受。說謊、排泄問題、睡眠和飲食障礙、手足相爭、侵略行為、不合理的恐懼…為什麼孩子會有這種行為安德莉亞‧克理佛波士頓(AndreaClifford-Poston)以合理的分析來討論這些孩童時期常見的問題,安撫並消除父母的憂慮。她以創新的見解和同理心詮釋孩子的感受及表達情緒的方式,點出現代家庭必須面對的種種挑戰。藉由提出最新的兒童發展理論與真實的家庭故事,她讓我們明白父母該如何更了解孩子的行為,對孩子的需求做出更適切的回應。在你帶大孩子的同時,你自己的兒時記憶亦將如潮水襲來。這將有助於你敞開心胸,面對他們要向你傳達的訊息,不會為了他們不按你的腳本演出而失望。

作者簡介:

安德莉亞‧克理佛波士頓(AndreaClifford-Poston)一位經驗豐富的教育和家庭問題諮詢專家,擁有超過三十年在學校、醫院和診所的領域裡的家庭諮商經驗。在將近二十年的時光裡,她在倫敦的查靈十字醫院(CharingCrossHospital)裡與著名的小兒科醫師休‧裘利(Dr.HughJolly)共同合作,掌管並領導兒童發展中心的運作。她同時也是《時代》(TheTimes)「家長論壇」專欄的長期特約專家,經常為《育嬰世界》(NurseryWorld)等雜誌撰寫文章。其所著《子女教育的成功秘訣》(TheSecretsofSuccessfulParenting)一書目前正在發行第二版,並且被翻譯成多種語言在全球各國發行。克理佛波士頓曾經在許多重量級的兒童問題研究中心工作,對於兒童期以及青春期問題有著深入的認識和研究,並經常就子女教育、兒童以及青春期心理健康教育等問題開展講座。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