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美國西海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實業之日本社、旅遊書海外編輯部|譯者:許懷文

出版社:人人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10-05

ISBN/ISSN:978986643518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96

書況:良好

備註:有地圖附件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Map系列人人遊世界又有新的版本出現了,這次要介紹的是美國西海岸,洛杉磯、舊金山以及拉斯維加斯。洛杉磯的好萊塢、比佛利山莊是全球知名的景點,因此而產生的迪士尼樂園渡假區,以及好萊塢環球影城,都是旅人不能錯過的景點。大洛杉磯的旅遊細節,以及移動時能夠運用的交通工具,再加上推薦路線的行程規劃,讓你遊遍洛杉磯。舊金山的金門大橋和漁人碼頭,以及市內的著名電車,從買票的方法到旅遊的景點,無論是利用旅行團自由時間出遊,或是背包族、自由行前往一遊,本書的詳盡資訊都讓你如魚得水。拉斯維加斯名聞全球的賭場集中地。賭場除了賭之外,表演節目的豐富和飯店設施之齊全,都是吸引著全球觀光客前往的重要因素。即使是完全的門外漢,只要有本書,拉斯維加斯的所有就在掌握之中了,連小賭一下都沒問題。這一帶又是擁有極豐富大自然的地區,包含了大峽谷國家公園、錫安國家公園、布萊斯峽谷國家公園、死谷國家公園、紀念碑山谷、羚羊峽谷、石拱國家公園及優勝美地國家公園等,不論是大都會內的旅遊,或是享受豐富大自然的旅程,本書都能夠提供最優質的資訊。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