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開始在義大利自助旅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吳靜雯

出版社:太雅

出版日期:2006-08-30

ISBN/ISSN:9789866952036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遊古蹟、賞藝術、買名牌、吃美食,
1歐元車票帶你市區走透透,
體驗義式熱情,省錢大滿足!
義大利,這雙美麗的長靴,無疑是世人一生中最渴望前往的地方之一。對於這樣一個夢想國度,自助旅行是最能貼近她的旅遊方式,看藝術古蹟、看美麗櫥窗、看設計感小店、看人們悠閒過生活……,看不完的生活面向,如果能有雙手雙腳力行,或許能稍稍貼近一點吧!
終於,有這樣一本告訴你「如何在義大利自助旅行」的書面世了!如果你想嘗試自助旅行,且準備到義大利,這本書正是你需要的。從出發前的基本認識,到搭機、出機場、各大城市交通、住宿、飲食、打電話、郵寄等等,通通包含在這本文圖步驟並茂的淺顯小書裡。
作者幾乎大小資訊都為讀者設想到了,告訴你義大利人無法承受太複雜的東西,所以只要買一張車票,就能搭各種交通工具,甚至告訴你義大利老式電梯怎麼搭、樓層怎麼算,種種資訊希望有助你安排行程。祝,一路順風!

作者簡介:

吳靜雯

台灣省高雄縣人,在台灣唸的是社會工作學,卻先後跑去義大利讀視覺設計與前往英國拿了一個資訊工程的碩士。也因此會說英、義、法等多國語言,在英、義兩國的求學期間,不僅玩遍該國家,也曾經多次前往歐洲其他國家旅遊,從此之後,深深愛上旅遊而無法自拔。靜雯相信:旅行,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動力。

作者目前為自由翻譯者 主要從事英中與義中翻譯及校對書籍、影帶等文字工作,一有機會,就會出國旅行去。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