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懶人健康法:一念之間,戰勝不由自主,找到健康與自信(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蓮村誠

出版社:新自然主義

出版日期:2013-11-01

ISBN/ISSN:978957696749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61個神奇有效的排毒妙招,
不花錢、無壓力,輕輕鬆鬆就能排毒
你覺得現在的自己健康嗎?是「活跳跳,好得不得了」,還是「飽受慢性疲勞之苦,每天都感覺壓力大到受不了」?其實,就算是健康不好不壞、沒有立即威脅的人,也往往正在累積身心毒素而不自知。像是怎麼睡也睡不飽、總覺得疲倦無神、食慾不振、莫名煩躁、欲振乏力、坐立難安;或是明知道多喝酒、常熬夜、吃垃圾食物傷身,但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無法克制自己……,這些「見怪不怪的症狀」,或是「不由自主的行為」,其實就是你體內累積的毒素在作祟!!!

※錯誤的排毒方法,反而加速累積毒素
毒素對健康的影響,屬於「鯨吞蠶食」型。一開始,可能只是出現疲倦、沒胃口、情緒不穩定等不適症狀,一旦體內囤積越來越多毒素,各種慢性病、甚至癌症等重大疾病接踵而至,將只是遲早的事。因此,「排毒」不能等閒視之,絕對是追求健康的首要大事。
那麼,「排毒」究竟該怎麼排呢?一定要斷食,餓到前胸貼後背才算數?還是要遠離肉類、奶類,那個不能吃、這個挑著吃才行得通?其實,排毒不需要這麼痛苦煎熬、大費周章。想要遠離各種毒害,打造身心健康,有個更好、更輕鬆的選擇,那就是--印度傳統醫學「阿育吠陀」(Ayurveda)!

※不花錢、無壓力,輕輕鬆鬆就能排毒
阿育吠陀認為,錯誤的生活作息、飲食方式、穿著打扮、居家布置、情緒累積等等,都會造成毒素的累積,進而導致疾病的發生。只要慢慢將所有錯誤的習慣調整過來,就能停止製毒,同時輕鬆排毒,遠離病痛威脅。例如每天早晨清潔舌苔,可以排出睡眠當中累積的毒素;早餐輕食就好,避免消化不良、累積毒素;運動應該在白天進行,而且不能讓自己氣喘吁吁;另外,熱油按摩、芝麻油漱口、冥想、喝白湯……等好習慣,都能幫助排毒,將身心毒素一掃而光。
本書提供了61個從飲食、生活起居到心靈的排毒要領,都是日常生活信手拈來就可以做到的。不花錢、無壓力,每個人都可以隨便挑自己喜歡的來做,輕輕鬆鬆鬆就能排毒。

§書籍特色
(一)無壓力的輕鬆排毒法,簡單又有效
作者蓮村誠是日本的醫學博士,也是阿育吠陀醫學專家。書中所列舉的排毒要領,結合了印度古老醫學體系與最新科學理論,堪稱排毒絕學。不用花大錢去做特殊的排毒療程,也不用忍受痛苦一百八十度改變原來的生活習慣,只要挑選自己喜歡的項目做做看,很快就能看到身心的變化,感受到排毒的神奇效果,是最輕鬆、無負擔的排毒妙招。

(二)61個排毒妙招,輕鬆打造身心健康
從飲食習慣、生活作息、居住環境、運動方式,到人際關係、情緒管理、壓力釋放,書中介紹的61個排毒妙招,都是日常生活隨時隨地可以落實的,不費吹灰之力,就能把體內外的毒素掃光光,告別所有惱人的不適症狀。
像是花5分鐘坐馬桶,排便就是排毒;提早一站下車,走路運動到公司;喝熱飲不喝冷飲、吃加熱的食物不吃生食,以免影響消化力;食用當季新鮮蔬菜、蜂蜜宜生吃不宜加熱……等飲食禁忌;還教你自己在家就能製作的白湯、印度酥油、全麥無發酵麵包等有助排毒的食物。
另外也提供了21個簡單有效的心靈排毒法,例如每天花15分鐘冥想、投入大自然懷抱、經常開懷大笑、放屁不要忍……等,都是輕鬆就能實踐的排毒法,只要試著做做看,就能輕鬆打造身心健康,擁有幸福人生。

(三)圖文並茂,最實用的排毒DIY手冊
書中介紹的排毒妙招,不論是白湯製作方式,還是無發酵麵包、印度酥油作法,或者熱油按摩步驟、冥想方法,都有step by step的圖文解說,清楚易懂,最是實用。更棒的昰,書中還介紹了一天的排毒時程範例,不論是上班日或休假日,都可以參考作作看,是一本最實用有效的排毒指南。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一本簡單、實用的健康隨身書

你健康嗎?或許你會回答,我上個月才剛做過全身健康檢查,檢查結果除了極少部分略為不正常外,其餘全部正常。果真是這樣嗎?試想,如果你用三十年前的檢查儀器來檢查,可能你的檢查報告是非常漂亮的,沒有檢查出任何不正常的項目,相反的,如果你用未來三十年之後的儀器來做檢查,那麼你的不正常項目可能多出很多,因為許多疾病被檢出前,已經在你的身上潛伏與蠶食很久了,只是當今的儀器尚未能檢出,若是用未來更精密的儀器檢測,極有可能更早期診斷出剛萌芽的病灶。從另一方面來說,極有可能全身...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推薦序1 平易中見神奇──阿育吠陀的養生智慧 游敬倫
推薦序2 一個月學會61種懶人健康法 洪尚綱
推薦序3 停止製毒,踏出健康的第一步 邱顯峯
推薦序4 一本簡單、實用的健康隨身書 唐幼馨
前言 善用本書,讓健康UP!UP!

Part1.早晚的排毒
早上
排毒1坐五分鐘馬桶
☉再多了解一點˙關於「便祕」
排毒2清潔舌苔
☉排出睡眠當中累積的毒素˙如何清潔舌苔
排毒3穿著乾淨的內衣
排毒4早餐輕食就好
☉輕食早餐範例˙鹹綠豆仁湯作法
排毒5順手把碗洗乾淨
排毒6輕鬆做運動
排毒7進行熱油按摩
☉熱油按摩淨化身心˙按摩...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