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台北卡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宇文正

出版社:聯合文學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9-17

ISBN/ISSN:9789575227883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本小說挑戰你閱讀的功力!

歡迎進入宇文正精心鋪設的小說迷宮,故事的入口與出口要靠你自己來尋找,一旦踏入都會愛情的迷幻空間,請務必步步為營,小心一陷落即無法自拔!

每一段愛情都可能暫時進入地下鐵黑暗的甬道,有些人選擇出走,另尋新生命的出口,正如同書中一個得了乳癌的鋼琴教師,阿姨信仰神祕宗教後就此失聯;一名芳香治療按摩師,丈夫遺棄了她和幼小女兒便不告而別;一位丈夫外遇的女人,忍痛拋下女兒勇敢出走……你不見得需要出走,只要讀讀本書,當個文字的靈媒,扮演一下別人,便可以繼續在這個城市裡熱烈地活著……

作者簡介:

宇文正

本名鄭瑜雯,東海大學中文系畢業、美國南加大東亞所碩士。曾任風尚雜誌主編、中國時報文化版記者、漢光文化編輯部主任、主持電台「民族樂風」節目。現為聯合報副刊組主任。著有短篇小說《貓的年代》、《台北下雪了》、《幽室裡的愛情》;長篇小說《在月光下飛翔》;散文集《顛倒夢想》、《我將如何記憶你》、《這是誰家的孩子》……等,以及為名作家琦君作傳記《永遠的童話──琦君傳》。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