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杜拉克談未來管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彼得.杜拉克|譯者:王嘉源、王柏鴻、羅耀宗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08-10

ISBN/ISSN:9571339318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最有效能的管理人,就是最能採取正確行動的人」世紀管理大師 彼得.杜拉克,思考五年的精粹之作!

最具影響力的管理大師彼得.杜拉克預言未來社會的管理,服務業與知識工作者將成為勞動主力,中國失業人口成為經濟夢靨,走動式管理&中型企業嶄露頭角,企業聯盟的危險關係,國際及跨國政治問題掛帥!

經濟世界變遷不斷,在資訊型的社會中,學習與文憑掛帥,知識工作者與服務業勞工全面成為勞動主力,明確的任務與績效評估、不斷的回饋與主動負擔責任的渴望,是後商業社會最明顯的特徵,這正是有意願「管理未來」的人,最大的自我與環境的挑戰。

不論世界局勢如何變化,個人與企業管理的「戲」永遠必須唱下去。因應變革最重要的步驟,就是要解釋趨勢,擬出解決方案。杜拉克建議我們,不斷質疑現況,接受趨勢而不企圖改變趨勢,並且切實採取行動。

杜拉克說:「光擁有知識效有限,最有效能的管理人就是最能採取正確行動的人。」本書是世界上最有影饗力的管理思想家五年思考精粹之作,集結最具啟發性的觀點,為陷溺於工作中的個人及企業,解釋變遷,提出管理未來的行動方案。

作者簡介:

彼得‧杜拉克(Peter F. Drucker)

1909年生於維也納,在奧地利及英國完成教育。1929年起,歷任報社的海外通訊記者,倫敦一家國際銀行的經濟評論員,後來在美國一家英國銀行及保險集團企業擔任經濟分析員,接著很快便成為最知名的管理顧問。由於他在管理學上的偉大成就,被尊稱為「管理學之父」,並且被推舉為「當代最不朽的管理思想大師」。

他曾在紐約大學管理研究所教書多年,其著作為現代管理思想樹立典範,也奠定了他當代管理大師的地位。

譯者簡介:

王嘉源

民國五十年生,輔仁大學中文系畢業,政治大學東亞研究所碩士班、淡江大學俄羅斯研究所肄業,現任職於《中國時報》國際新聞中心。譯作包括:《魔術強森的愛滋告白》、《自滿的年代》、《俄羅斯二○一○年》、《黑道入侵》及《民主不民主》等。

王柏鴻

台大外文系畢業,曾任國內重要報紙編譯多年,現專事翻譯。譯作繁多,曾獲得《中國時報》、《聯合報》年度十大好書獎及其他獎項。

羅耀宗

清華大學工業工程系、政治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碩士畢業,現為資深財經專業譯者,譯作散見《中央日報》全民英語專刊、《管理雜誌》UPSIDE別冊。重要譯著有《富裕之路》、《新競爭時代》、《誰說大象不會跳舞》、《新金融時代》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