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阿嬤ㄟ撇步(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毓昭|譯者:李毓昭

出版社:晨星

出版日期:2007-08-31

ISBN/ISSN:986177101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普通

備註:書衣略有小瑕疵,但不影響閱讀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時代轉進了二十一世紀,生活日益豐裕,各方面都變得很方便,正因為如此,有些東西是不能遺忘的。那就是智慧,亦即人類從漫長的經驗中取得的,為了過更好的生活,而歷經漫長的時間逐漸琢磨出來的智慧。打掃房間的智慧、使食物更美味的智慧、讓衣服常保如新的智慧、保健治病的智慧,還有人情義理的智慧。這些智慧從阿嬤傳給兒女,再從兒女傳給孫子、曾孫,藉著眾人之口流傳,也藉著眾人之手保護。既沒有在便利商店販售,也無法從拍賣網站取得。智慧嬤希望盡量把她擁有的智慧傳播出去,讓更多人知道。



特色
46則小故事,提供317個生活小技巧
*瓦斯爐上的頑固污垢,砂糖老是結成硬石塊
*白襯衫變身成黃襯衫,櫃子再多也不夠你塞
*小感冒又不想看醫生,總是送錯適合的禮物
以上各式常見生活小問題就交給-海山智慧阿嬤



運用以下智慧錦囊,輕鬆解決大家的疑難雜症:
*讓你愛上打掃的清潔智慧
*使烹飪更美味輕鬆的智慧
*問題衣服保養的洗濯智慧
*解決各式空間收納的智慧
*日常健康自己照顧的智慧
*增進人際關係的禮儀智慧

作者簡介:

◎【Blog專欄】阿嬤ㄟ撇步~生活撇步大分享

智慧嬤的簡介:
海山莊的管理員,全年二十四小時服務,獨自一人孤軍奮鬥,但卻以其三頭六臂的活力為房客奉獻心力。她同時也是位身經百戰的家事達人、生活瑣事的活指南,房客們都稱呼她「智慧嬤」。出生於一九二七年的智慧嬤,雖然已屆七十九歲高齡,卻仍依然神采奕奕,看不出年紀,而且肌膚明亮、頭髮黝黑、心情開朗,完全沒有插不進年輕人話題的情形。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