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母愛的療癒,解放童年負面親子關係(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信田佐代子|譯者:黃琳雅

出版社:世潮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4-03-03

ISBN/ISSN:978986259027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母親是沉重負荷──從各種案例進行分析
二、何謂母親?
三、從迷宮中逃脫──解決問題的開端


本書特色
不知道如何面對母親,想從僵局中逃脫?
母親變成給予女兒壓力的重擔卻不自知?
如果你也深受「母女關係」所苦,翻開本書,是你受到祝福的開始!

作者簡介:

信田佐代子

1946年出生。臨床心理士。原宿心理諮商所所長。御茶水女子大學大學院碩士課程修畢。曾任職於駒木野醫院、上癮問題臨床研究所附屬原宿諮詢室,1995年設立原宿心理諮商中心。目前提供受酒精上癮症、飲食障礙、家庭暴力、孩童虐待等所困擾的患者與其家人心理諮商服務。出版的著作有《成人兒童的物語》(文春文庫)、《家暴與虐待》(醫學書院)、《當深愛的家人崩潰之時》(岩波書店)、《家人收容所》、《結婚帝國 女人的歧路》(共著)(均為講談社出版)、《名為虐待的迷宮》(春秋社)、《透過心理諮商能夠做什麼》(大月書店)、《加害者能夠改變嗎?──凝視家暴與虐待》(筑摩書房)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