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女男大戰從頭說起(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米山公啟|譯者:王麗芳

出版社: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ISBN/ISSN:9789570831993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男生想知道女生為什麼可以邊看電視邊聊天、一心多用,女生想知道男生為什麼一看到辣妹眼神就跟人跑、連心都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
大腦醫學博士教你兩性相處最高指導原則:女生要妥協・男生要忍耐


蔡詩萍與林書煒聯合推薦

女生討厭身體接觸?
男生是諾貝爾獎的常勝軍?
女生聞得到另一半的外遇?
為什麼廚師都是男生?
女生為什麼活得比較久?
辦完事後倒頭就睡是男人的本性?
男生永遠不了解女生,女生永遠不了解男生,其實都是大腦搞的鬼!
為你揭露女生的天性與男生的本性!

作者簡介:

米山公啟(Kimihiro Yoneyama),1952年出生於山梨縣。身兼作家與醫學博士,專攻神經內科。1998年2月從聖瑪利安娜醫科大學第二內科副教授的職位退休,之後仍持續看診,同時致力於寫作和演講,著作內容包括醫療散文、醫學實用書籍、醫學推理小說等,2004年初為止著作超過110冊。個人網站每天都會有更新日記,並同時發行電子報。

◎ 個人網頁/i-Mode網頁:http://yoneyone.com

◎ 電子信箱:mail@yoneyone.com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