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百年愚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譯者:陳寶蓮

出版社:先覺出版

出版日期:2003-12-22

ISBN/ISSN:9861340009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馬英九在2004國際書展接受訪問時表示,最近正在閱讀《百年愚行》,他說:

「這本書以圖像為主,書中100張令人震撼的國際得獎照片,羅列人類在百年內因愚昧造成的災難,閱讀過後,讓我聯想到孟子兩千五百年前所提倡的環保思想。」

所有的事物都有光和影兩面。

20世紀被公認為「創造和革新的世紀」,但事實上也是「破壞和愚行的世紀」。百年來,戰爭與迫害、盜獵與濫補、森林濫伐、土地的恣意開墾與填造、大量生產與消費所造成的無數破壞,在在危害人類的存續。

這部21世紀最撼動人心的人類實相寫真書,以一百張真實照片呈現人類對地球環境和自身所做的種種愚行,加上多位世界知名專家學者的深刻觀察和建議,引領我們凝視現實,思索人類的過去與未來。

◎在這本令人驚愕的寫真書裡,攝影機變成鏡子,映照了我們自身的影像,非常值得我們深思。──李斯特‧布朗(華盛頓地球政策研究院主任)

◎人類留給自然和自己龐大的負債,我們要如何解決這些問題呢?我們此刻正站在分水嶺上。──坂本龍一(日本知名音樂人)

◎這是一個機會,這本書給了我們生存的機會。──中島朋子(日本名演員)

作者簡介:

編者簡介 / Think the Earth Project 這是一個以「生態與經濟共存」為宗旨的非營利組織。透過生產與製造的新思維,讓人們開始關心地球,並且藉由網際網路向世界發聲。 首先推出的計畫為一款「地球體驗錶」。本書是第二號計畫,深受全球矚目,並獲得2003年美國《國際設計雜誌》年度設計評鑑圖像設計首獎(I.D. Annual Design Review Award in Graphic Category)、2003年紐約藝術總監會圖像設計銀牌獎(New York Art Directors Club Award Sliver Medal in Graphic Design)、2002年東京藝術總監會賞(Tokyo Art Directors Club Award)。 此組織的網址為 http://www.thinktheearth.net。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