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純情羅曼史(1)(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中村春菊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04-16

ISBN/ISSN:986766476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先讓自己墜入情網,這樣你才有資格談論愛情───哥哥的朋友是超有名的小說家宇佐見,沒想到他竟然變成美咲的家庭教師!前往拜訪宇佐見住宅的美咲,發現了以哥哥和宇佐見為主角的「BoysLove小說」!結果美咲不經思索吵醒了宇佐見,卻被有起床氣的宇佐見給襲擊了--!?用命令口吻強迫對方的色狼,加上年輕高中生的心跳☆初戀課程。另外裡面還收錄了野分&上條的「自我中心戀愛」篇!

作者簡介:

中村春菊(NAKAMURASHUNGIKU)12月13日生,O型。著名漫畫家,早期創作多為日本古裝漫畫,例如:《東山道轉墜異聞》(全二冊,台灣角川發行)、《月如隱於闇夜中》(全一冊,台灣角川發行)主要作品「純情羅曼史」系列,在日本銷售近300萬冊。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