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慈禧美容養生錄(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向斯

出版社: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2-15

ISBN/ISSN:9789573254386

裝訂方式:精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愛美,是她的天性,每天都在梳妝臺前消磨三四個小時;禿頭,是她的最痛,四十歲就禿到頭頂光溜,披戴假髮;吃飯,是她的寄託,三百個太監全力伺候她一天四大餐,洗澡,是她的娛樂,四名司浴宮女一百條毛巾小心擦洗。慈禧美容簿──慈禧太后私密生活第一檔案掌權四十年的清朝第一太后慈禧,一向被視為極權、神秘、冷血的女強人,坊間對於她有不少穿鑿附會,誇大其詞的描寫。本書根據清宮檔案、太監與宮女的第一手描述,對慈禧太后的私密生活──起居作息、吃飯睡覺、梳妝打扮、養顏美容、休閒娛樂、隱私癖好……等等,作了最權威、完整的介紹。慈禧太后的一生充滿了慾望──愛美、愛吃、嗜權、怕死。為了她的禿髮,她向全國徵求名醫;為了她的貪吃怕死,宮廷研製了各種秘方藥方。大清帝國的資源,全力配合、滿足她在這幾個方面的需求。也因此,她留下了許多關於女性養顏美容、養生長壽的「太后獨家經驗」。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