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價值觀的力道:老蓋茲為比爾蓋茲精選的20個雋永故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傅鶴年

出版社:御書房

出版日期:2006-08-10

ISBN/ISSN:986822672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3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心靈,是一張價值觀念的拼圖 如果,每位成功人士,都有一張正確觀念與正向態度的心靈拼圖,那麼,要在複雜世界安身立足,要多少的拼塊才能完整無缺?當老蓋茲為小蓋茲精選了20個智慧故事,就提供了問題的答案。 比爾蓋茲蟬聯多年的世界首富。但首富最富裕的,不在於財富,而在於心靈。睿智的父親—老蓋茲,以一個個雋永故事為兒子刻畫了心靈印記,啟迪正確健全的價值觀念,也點亮為人處事、商場競逐的智慧火炬,成為影響比爾蓋茲長遠人生的最深力道。 當比爾蓋茲願意在2008年退出微軟日常營運,轉而將時間投入在「比爾及美琳達‧蓋茲基金會」的慈善公益工作上時,引起舉世的極大關注。外界好奇,如日中天的比爾蓋茲何以急流勇退,不再眷戀這個令人稱羨的矚目地位? 然而,從老蓋茲播下的觀念種子,就已經回答了世人的驚訝與疑問。因為比爾蓋茲從小就知道,財富以外,還有更多值得追求的價值。 西方教育家強調:學習比教導重要、啟發比填鴨重要。老蓋茲的教育方法正彰顯這樣的精神。這些改變比爾蓋茲的故事,也是扎下人生堅實基礎的最好啟示。

作者簡介:

傅鶴年北京大學文學碩士學位。曾任資料館副館長,現任科技資訊研究中心副研究館員。 長期堅持創作,迄今共編、著並發表各種文學作品約300萬字,尤擅人物傳記和歷史小說類作品。主要著作有:《影帝周潤發》、《天皇巨星梅豔芳》、《王莽》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