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觀音菩薩故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羅偉國、張德寶

出版社:國家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7-07-01

ISBN/ISSN:978957361077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8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觀音菩薩是阿彌陀佛的左脅侍,在民間擁有很高的知名度。佛教為了符合世俗需要,將觀音菩薩塑造為大慈大悲的化身,賦與她無邊法力,得「觀」人世苦難之「音」,深入窮鄉僻壤,走進千家萬戶,以各種形象現身說法,如楊柳觀音、白衣觀音、馬郎婦觀音、千手千眼觀音等。在信徒眼中,她與平民百姓最為親近,彷若一位慈祥的長者,見苦難生靈即伸手救助,遇有緣之人則加以點化,也因此衍生出一篇篇美麗動人的傳說故事。本書以圖文配合的方式,分篇介紹觀音降生、修行、得道的過程,述說觀音各種化身的傳說及拯救百姓的感人故事。藉此讓讀者對觀音菩薩有一個較為形象生動的了解,進而感受佛教文化中所極力宣揚的慈悲胸懷。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