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天亮前,寫出10個企畫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齋藤孝|譯者:樂伊珍

出版社:如何出版

出版日期:2008-08-25

ISBN/ISSN:9789861361826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交響情人夢」為何能掀起古典音樂熱潮,讓千秋王子與野田妹風靡全亞洲?
「傑尼斯事務所」中的每個團體為何都能大受歡迎,真的只是因為帥嗎?
「東京鐵塔」中簡單的文字為何就能觸動你心深處,賺人熱淚?
「24反恐任務」為何能讓人時時刻刻繃緊神經,彷若身歷其境?
「扶桑花女孩」原本只是小成本製作的電影,為何跌破影評人眼鏡,獲得廣大迴響?
「Wii」的成功不是偶然,是靠著身體感覺體會而來的企畫?

企畫案需要的不是天外飛來一筆的創意,也不像時間,擠一擠就有。一份成功的企畫案需要的是構思的技巧與推敲,只要懂得企畫的技巧,任何人都能寫出成功的企畫案。
日本知名學習大師齋藤孝以獨特又親切的教學方式,獨家傳授寫出好企畫的46個技巧。以Step by Step的方式,不僅追本溯源詳細解說,更透過分析精采有趣的影集、廣告、漫畫、典籍故事等,從實例中體會企畫的精髓。每堂課後的實作練習更能有效運用在日常企畫中。讓你不知不覺培養出超強的「企畫力」,在天亮前,輕鬆寫出10個企畫案!

作者簡介:

齋藤孝

一九六○年生於靜岡縣,東京大學法學部畢業,並於同大學教育學研究科攻讀博士課程,現為明治大學文學部教授。專攻教育學、身體論與溝通技巧。

重要著作有《發出聲來讀日文》《提問力》《步驟力》《說明力》《戀愛力》《齋藤孝速讀塾》《小孩為何發脾氣?》《能幹的人到底有何不同?》《善於說話、善於聽話》《教育力》《進步力》《讀書入門》等。

現亦擔任NHK教育台〈遊戲學日文〉的綜合指導。

個人網頁:http://www.kisc.meiji.ac.jp/~saito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