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京都文創小舖簿(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京阪神L雜誌社|譯者:吳枝美

出版社:人人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2-09-07

ISBN/ISSN:978986590300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2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世界遺產有16處之多的京都,處處是文化,吸引著旅人一遊再訪,堪稱日本和風文創最具代表的城市。本書介紹了四條河原町、三條河原町、四條烏丸、三條烏丸、御所南…等京都39區域、超過300個美術‧博物館、藝廊與店鋪的詳細探訪地圖,帶您走入豐富的京都文化體驗旅程。
細緻底蘊、究極美感、四季和風…所有你想得到的日本FU,都在這裡找得到。而對你來說,京都的藝術是甚麼?美術館、神社、佛像、御守、茶道文化還是京菓子?在這個充滿著古文物、骨董、古屋町家、和服……活生生藝術的地方,有許許多多用新思維、用心經營的人們,用著他們的生命故事豐富著這個歷久彌新的城市。無論是蒐集和菓子唐紙包裝的京都通、堅持以物易物的咖啡店主、提倡抵抗有意義活動的個性藝術家、或是賦予MANGA漫畫廣意義的動漫研究生…等,享樂著自己一方小確幸的人們,用他們的美學與喜好,期盼與您分享京都的生活藝文之樂!


2012最新的特色旅遊情報誌!
文青、藝術創作者最需要的一本京都旅遊指南!
ART可以很好逛,逛遊京都也可以很ART!
總吸引旅人一而再地返回,散步細品是最能體會京都的方式。本書將京都39區域,依特色類別,提供超過300家藝文相關的點資訊,讓你的日本京都行擁有豐富的文化饗宴!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