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世界之女呂秀蓮(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柳敏珠|譯者:金炫辰

出版社:INK印刻出版公司

出版日期:2006-12-20

ISBN/ISSN:986710894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2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韓國《大長今》作者描寫台灣第一位女副總統的成長故事

‧實現平等比擁有權力更有價值。──呂秀蓮

  以感性之筆撰寫呂秀蓮情感豐富的一生
  以正義之情描述呂秀蓮奉獻民主的精神

曾寫作轟動全亞洲的韓國《大長今》作者柳敏珠,再次發揮其細膩的觀察力與理解心,書寫呂秀蓮做為女性時代先驅的成長歷程,從個人對抗社會階層不平等,到家庭父母對男女不同要求的壓力,青春時期的成長夢想與初戀情懷,在異國辛苦留學的奮鬥過程,回國投身女性主義精神發揚,及至美麗島事件與政治犯囚牢期間的熱血掙扎痛苦,與之後的公職歷程等。文字親切生動,跳脫一般傳記制式寫作,引括當時說話語氣並以說故事的口吻娓娓道來,讓讀者見到一位女性真情艱毅的各個面向,及與大時代互動的特出思想與情懷。

作者簡介:

柳敏珠

韓國中央大學文藝創作系畢業。曾在《生活觀念》(Livingsense)、《主婦生活》、《感覺》(Feel)、《女性自我》等女性雜誌上自由撰稿。擔任《Video Plaza》等雜誌社記者及Ad Cinema電影公司宣傳部負責人。創作過多本大眾小說和影視小說,主要作品有《大長今》、《戀愛小說》、《快板》、《遊戲規則》等。

譯者簡介:

金炫辰

韓國慶熙大學美術系畢業,中國文化大學藝術研究所碩士。現專事版畫創作與翻譯,譯有《蔡志忠中國古籍經典系列漫畫》(中譯韓)、《圖說世界歷史全集》、《春去春又來》、《哭過,才知有幸福》、《名偵探貓熊》、《2010年韓國大趨勢》、《十年後的中國》等數十本。

目錄
序 很長的序文──關於台灣的簡短回憶

第一章 最初的創傷
第二章 青春
第三章 在伊利諾州
第四章 回國
第五章 鬥爭的日子
第六章 比死還痛苦
第七章 滿腔熱血
第八章 為了更高的飛翔

後記
附錄 新女性.新世界──專訪呂秀蓮副總統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