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刺青師(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Jill Ciment|譯者:尤可欣

出版社:東觀國際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7-30

ISBN/ISSN:978986763691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九七○年代,莎拉‧艾倫李奇搭乘飛機,帶著榮耀,回到了紐約;因為她將成為《生活》雜誌的特寫人物。她已經超過三十年沒有離開過塔霧瓦島──一個她和她先生菲力普,在探險時遭到暴風雨而被困在南太平洋上的島嶼。莎拉並不知道登陸月球的人是誰,也從未看過原子筆。她的身體從頭到腳,全部都是刺青。
故事開始於一九一八年的紐約,一位崇拜藝術家的工廠女孩莎拉,邂逅了一位富裕的前衛派精英分子菲力普。他們瞬間墜入愛河,結婚,並共同創作,穿梭在社交名流與革命分子之間,直到經濟大蕭條時期,重挫了莎拉、菲力普以及那些贊助商。當有人提供到南太平洋島嶼上收集面具的工作機會給菲力普,他們馬上答應並迅速踏上旅程,逃離沉浸在悲慟中的美國。而他們以為這僅僅是只有一星期的塔霧瓦島旅程......
莎拉透過在皮膚上的傳統刺青,紀錄她一生的歷史,這些刺青成為她最傑出的作品,並讓她細數生涯中的每一天。生動、赤裸且感人的散文描述,《刺青師》提醒了我們,每一個人的人生都是由不可預知的力量塑造而成。

作者簡介:

吉兒‧希麥特(Jill Ciment)

吉兒‧希麥特出生於加拿大蒙特婁,她的著作包括兩本小說《Teeth of the Dog》、《The Law of Falling Bodies》、短篇小說集《Small Claims》、回憶錄《Half a Life》,她曾榮獲兩項紐約州藝術基金會的獎項,獲得藝術家獎助金、國家藝術獎助金等。希麥特目前是佛羅里達大學英文系的教授,住在佛羅里達甘城。

譯者簡介:

尤可欣

自由創作者。旅行+繪畫+文字+神祕學=目前生活。

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temple33/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