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少年維特的煩惱(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歌德

出版社:華成圖書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09-01

ISBN/ISSN:9576407249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7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18世紀的真愛故事 喚醒21世紀人們的心動本書的時代背景為18世紀,當時的德國正面臨著社會、文化、思想的歷史轉折,在封建制度與經濟凋敝的雙重壓力下,人民飽受身心的壓迫,當時德國的知識分子眼睜睜地看著社會腐敗,卻無力與社會的洪流對抗,只好透過文學對時代吶喊,而歌德的《少年維特的煩惱》更是當代文學作品的傑作。《少年維特的煩惱》以書信體的形式呈現,讓讀者不僅可以進入書中主角的內心世界,深刻體驗敢愛、懂愛的維特所經歷的愛、掙扎、傷心、痛苦、絕望等情感,更得以回到18世紀的德國,重溫當時的德國知識分子對時代的嚮往:崇尚真愛與自由、忠於自我的意志、尊重內心的情感、熱愛自然、厭惡當時社會虛假而世俗的規範等等。

作者簡介:

作者簡介 歌德 Johann Wolfgang von Goethe(1749-1832)歌德,18世紀德國詩人、小說家、劇作家,一生作品無數,尤其是詩劇《浮士德》,是歌德自24歲開始撰寫,而至82歲高齡始完成的曠世不朽之作。而《少年維特的煩惱》更開創浪漫主義的先聲。其他著作尚有小說《愛力》、《威廉‧邁斯特的學習時代》,劇本《伊菲格尼》、《達梭》,詩集《西東詩集》、《赫爾曼與杜羅特》等書。譯者簡介廖培真廖培真,台灣省屏東縣人,美國印第安那大學比較文學碩士,國立師範大學英語系學士。曾獲印地安大學比較文學系傑出碩士論文獎。現職為國科會補助西洋藝術史研究計劃助理,即將轉任國立東華大學英美語文學系兼任講師。喜愛嬝炕B繪畫、聽爵士樂和打排球。

目錄
暫無資料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