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靈芝-人類健康的希望(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杭群

出版社:世茂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7-08-13

ISBN/ISSN:957529700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綜觀近幾十年來醫學界對靈芝療效的研究成果,可以發現靈芝的確不愧為中藥之上品,它的療效是極為廣泛而確卓的。靈芝除了對人類的三大死因,癌症、腦中風、心藏病有較高的療效外,還對胃腸疾患、肝病、腎臟病、貧血、神經衰弱、慢性支氣管炎、哮喘、過敏等,具有顯著療效。此外,靈芝能夠防患於未然,長期服用能夠增強體質、維護健康、抗禦病邪的侵襲。尤為可貴的是,靈芝是一種沒有任何毒副作用的天然產物,既可視為藥物,更是一種健康食品。

作者簡介:

杭群

安徽廣德人。出生於中醫世家,幼承庭訓,熟知中藥藥性。及長,考入安徽中醫學院針灸系,獲針灸師、中醫師資格。後又考進北京中醫藥大學,獲中西醫結合醫學碩士學。長期從事於臨床工作,具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在學術思想上推崇各種醫療技術的相互結合。他在治療疾病時,往往針藥合用、中西藥合用或各種方法的綜合運用,臨床療效卓著。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