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一個人,又怎樣:單身也有好人生(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好了眉

出版社:意識文化

出版日期:2010-06-09

ISBN/ISSN:986858654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0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對於單身,你的定義是什麼呢?
「總覺得身邊少了一個伴,心中就感到不安!」
「到了適婚年齡,家人不斷催促,但就是找不到適合對象!」
「剛破30大關,對未來感到迷惘!」
「享受一個人的生活,卻也擔心一個人的老後人生!」

請即刻丟掉這種宿命的安排!

因為單身,
不只是一個幸福的開始,
也會有個完美的永遠!
「每天生活超充實,根本無暇顧及什麼另一半!」
「人生計畫不斷更新,,結婚這事先候補吧!」
「剛破30又怎樣,我的人生才剛開始!」
「保險投資樣樣有,存款數字不斷攀升!」
「三五好友共擬退休計畫,未來生活超美好!」

一個人,真的好好!
《一個人,又怎樣:單身也有好人生》就是要告訴你,
一個人可以擁有無限寬廣的可能,請好好享受此刻的單身人生吧!

※單身不是一個結論,而是一種生活態度!
隨著年紀增長,許多仍是單身的朋友總會開始擔心:「還是一個人的我,是不是也該找個伴了?」「適婚年齡到了,好像也該成家?不然拖愈久,身價好像就變成跌停板,永無翻身之日」「無人相扶持的老後,我真的可以過得很好嗎?」……層出不窮的顧慮與恐懼,對許多剛破30大關,卻仍是「一個人」的朋友來說,似乎是一個必經之路。
但是,「一個人」真的有那麼令人無助嗎?
在《一個人,又怎樣:單身也有好人生》中,作者以獨特犀利的眼光,推翻許多人自以為的「悲情單身人生」,大聲地告訴你:「一個又怎樣,單身不是一種結論,而是一種生活態度!只要你願意,告別單身非難事,重要的是,你應該懂得享受當下,而不是急著逃離這人人稱羨的角色!」

※心理測驗+四大PART,循序漸進,讓你發掘自己的單身好人生!
心理測驗:瞭解你當下的心情狀態!
PART 1 單身,你GPS了嗎?
PART 2 單身,是一種享受,不是懲罰
PART 3 單身不是一個結論,而是一種生活態度
PATR 4 用單身,創造屬於你的新人生
一開始先透過簡單的心理測驗,讓你更清楚自己的當下的心理狀態,再透過四大PART,從瞭解單身、知道單身的優點,到懂得享受單身,樂在當下,並把單身當作一種生活態度,享受這最佳的狀態,為未來做好準備,開創自己的新人生……。

※兩人世界或許甜蜜,一個人,世界卻能更寬廣!
好姐妹Vivian有個令眾姐妹羨慕的體貼男友、大學同學Cindy前一陣子也寄了紅色炸彈、死黨小凱最近聽說在籌備婚禮、同學會上大家都攜家帶眷或是有了另一「伴」……,這些甜蜜的訊息,忽然間讓你覺得全世界的人好像都要結婚去了,而你卻仍是一個人,什麼也沒有……。
但是,可千萬不要因為你是一個人就感到自怨自艾,或是急著趕在適婚年齡前搭上「末班的結婚列車」。因為,兩人世界或許甜蜜蜜的,但是一個人的你,世界卻能更寬廣。
「一個人,提起行李,就是旅行的開始」、「一個人,可以悠閒『花時間』,不怕有人來『搶時間』」、「一個人,永遠可以預留一點浪漫給自己,做自己人生計劃表上的主人」、「一個人,可以飲用去蕪存菁的愛情風味,取用自己想要的部分」……。
你呢,仍在擔心自己是一個人嗎?請先打開《一個人,又怎樣:單身也有好人生》,用心的看完它後,再問問自己:「一個人,又怎樣?」

※唯有面對與聆聽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人生才能更自在。
我們總是容易因為外界的眼光或是家人的擔心,而選擇了一條自己不確定是否想走的路,例如交往對象、例如婚姻都可能如此。但是,這樣的人生,你過得開心嗎?
如果,現在一個人的你,很享受當下生活,現在一個人的你,雖期待有伴,但深知不可強求,卻因為外界眼光,而開始懷疑自己的選擇時,《一個人,又怎樣:單身也有好人生》就是一本幫助你更清楚「面對自己」與「聆聽自己」內心想法的心靈寶典。

※只要做好準備,單身也有好人生!
無論你是個享受當下,樂於一個人過生活的「快樂女人」或是「漂魄男子」;又或者,你是個渴望愛情與婚姻的「賢妻良母」或是「愛家大丈夫」,不管當下的你是哪一種身分,你都該為自己做好「一個人」的準備。
《一個人,又怎樣:單身也有好人生》讓你瞭解,唯有先認清自己當下的狀態,為未來做好規劃與準備,人生才能過得從容而自在。
一個人,又怎樣?
請千萬別再自導自演的當個苦情小旦,丟掉你滿腦子的自怨自艾,
和作者好了眉一起享受「一個人」的自在人生吧。

作者簡介:

舒服系作家

好了眉

本名眉均,一個熱愛寫作的天秤座女生,淡江大學畢,目前攻讀心理學研究所。

話說「好了眉」這筆名緣自於和意識文化合作時,主編不斷奪命連環call,頻頻詢問她:「稿子好了沒?好沒了?」之下,結合自己名字眉均而來的創意。

雖然過去曾以其他筆名發表過數十部作品,但《一個人,又怎樣:單身也有好人生》則是她以新筆名「好了眉」與意識文化合作的第一本兩性作品。她認為「好了眉」不僅是她在寫作上的一個嶄新開始,也將會直到永遠。

如同《一個人,又怎樣:單身也有好人生》,就是要告訴所有人,單身不只一個開始,也會幸福到永遠。唯有當自己懂得享受當下的狀態,心中才能是自在快樂並充滿自信的。

當我們在閱讀「好了眉」的作品時,總是會不自覺的被她的文字所吸引,沒有謾罵、沒有批評,一種暗藏於文字間的浪漫和幸福,舒舒服服圍繞在我們面前,因此稱她為「舒服系作家-好了眉」一點也不為過。

曾獲獎:五虎崗文學獎小說類獎、海洋文學獎新詩類獎、第34屆青年文學獎散文類獎等。

作者序
【作者序】

瞭解單身,享受單身!

什麼是單身?而你──又真的瞭解嗎?

最重要的是──你又是抱持著怎樣的心態來面對呢?

對於單身這個議題,我自己一直很有興趣,偶爾也會在網路上發表一些文章,沒想到,那些隨手寫下的文章,卻被意識文化的主編無意間看到,繼而和我提出合作本書的想法。彼此二話不說,當然是一拍即合。

雖然過去我也曾以其他筆名發表過數十部作品,但《一個人,又怎樣:單身也有好人生》則是我以新筆名「好了眉」與意識文化合作的第一本兩性作品。

話說「好了眉」這筆名,緣自於和意識文化合作期間,主編不斷奪命...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目錄】

作者序│瞭解單身,享受單身!

心理測驗│進入自己內心的花花世界

PART 1 單身,你GPS了嗎?

你單身,卻還沒有意識到你正‧在‧單‧身?

愈是瞭解「單身狀態」,愈能在單身裡施展你獨特的個人魅力,只是……你瞭解「如何享受單身了沒」?

也許你曾經不小心的錯過了「童年時代」該玩耍的那些遊戲、「求學時代」該談的清純戀愛,或者,連揮灑青春盡情撒野的時間點,你也莫名奇妙地錯過了!

那麼,請別再漫無目的在人生大道上閒晃,趕快把視線聚焦在我們目前雙腳正踩著的「時間領域」上。

1.一個人,又怎樣...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