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我的幸福農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惠雯

出版社:麥浩斯

出版日期:2006-09-28

ISBN/ISSN:986696010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16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台灣版大長今現身說法;從自然農法找回健康自然農法治癒了女兒的皮膚炎!

處身俗世之中,汲汲營營於生計,總難知行如一,直到女兒患了異位性皮膚炎,見她抓得滿身是血,全身上下沒一塊皮膚能夠完整,他心疼之餘,在得知日本曾有人嘗試吃自然農法蔬菜而有所改善,便下定決心試試。異位性皮膚炎也可以不藥而癒,如果這是反璞歸真自然生活的緣起,那麼罹患異位性皮膚炎的女兒該是重要轉捩點,教兩人深思自己究竟要些甚麼?想要過甚麼樣的生活?

◎幸福其實很簡單
一窩子都市人,搬遷到鄉下,褪下華服,踩進田裡,竟是那麼地讓人感到驚異。
顯然,大家離自然太遠了。如果人們追求物質,是為了得到幸福。那麼,我很想問問,你幸福嗎?當我站在田裡,望著在田埂上赤足奔跑的孩子,我難掩心中的幸福。

◎與大自然的神奇巧遇
透過這本書,我們也得以瞥見,親近自然的生活對於黎旭瀛、陳惠雯夫婦的影響,讓在紅塵俗世載浮載沉的紅男綠女,有機會窺見生活的另一種形式,發現日子可以簡樸至此,生命其實可以成就許多不一樣的可能,端賴你想要如何揮灑和成就。

最重要的是,要學習如何聆聽內心的聲音,自然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