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一枝筆,能畫也能玩:只要會畫O和×,就能玩40種圖案創意小物!(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鄧惠敏

出版社:幸福文化

出版日期:2014-07-30

ISBN/ISSN:978986904567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7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只要會畫O和×,就能一起玩創意的繪畫應用書。
‧不只教妳畫圖,第一本讓妳學會把自己畫的圖運用在日常用品上的書。
‧可愛圖案貼紙&造型便利貼&印花紙膠帶製作教學,步驟超詳細。
‧一次學會防水防污處理&上光防護效果&仿舊染色技巧。
‧豐富小圖案文具&隨身小物&生活雜貨收錄。
‧內附100%原吋印章圖案+圖案貼紙+貼布紙型。


一枝筆能畫,還能馬上玩創意!
將自己的小圖畫,變成獨一無二的日常小用品。

對繪畫有興趣,卻不知如何下筆?
會畫圖,但不知如何運用圖案玩創意?
特別喜歡用手繪圖的生活雜貨?
想讓自己的繪畫做成獨一無二的商品?
喜歡製作手感雜貨,送給親朋好友?

只要會畫O和×,就能玩40種圖案創意小物!
把自己的小圖畫,放在包包、帆布鞋、耳環、髮夾、杯盤、標籤、貼紙上,馬上實現藝術夢。

所有的繪畫書都教你畫,但沒有教你怎麼應用學會的畫。
這是第一本教你把自己手繪的畫變成藝術感的日常小物的應用書。

★超神奇!自己製作可愛圖案標籤貼紙+獨創印花紙膠帶+造型便利貼,不必再買昂貴的紙膠帶,不必再和別人一樣使用相同的便利貼,不必再用單調的白貼紙。
★一次學會防水防污處理+上光防護效果+仿舊染色技巧,讓完成品的質感立刻提升。
★收錄小圖案文具&隨身小物&生活雜貨,跟著做,發揮自己的創意天分。
★內附100%原吋印章圖案&圖案貼紙&貼布紙型,立刻做,成就感百分百。

想學畫圖,還不會畫圖的人;學會畫圖,但不會玩創意的人;很會畫圖,但不知道可以變成日常用品的人,一定要將這本豐富精采的塗鴉小物應用集獻給你,讓每個人都可以實現藝術夢!




作者簡介:

鄧惠敏

自服裝設計系畢業後,不斷地將所學的手作技巧與設計美感運用於多方面領域,除了服裝編輯、自創飾品品牌之外,也從事手作題材製作、編輯及出版。現為自由創作者、配飾設計課程講師與飾品網站經營。

她認為任何有用無用的生活物品,都可以改造成實用又美麗的生活雜貨。會畫圖、不會畫圖都沒有關係,跟著圖形描繪就能做出很多的創作品。畫圖對她來說是無憂的時光;將自己畫的圖運用到日常,是快樂時光;教大家學會畫畫和創作,是充滿成就感的熱血時光。

主要著作有:

《 浪漫改造T恤&襯衫&針織衫時尚新風貌》、《自己設計時尚訂製包》、《舊變新!改造我的時尚丹寧風》、《不思議!鞋靴超完美改造術》、《時尚花嫁&派對造型配飾設計》、《花小錢玩收納 創意拼貼整理術》、《花小錢玩佈置 創意拼貼居家佈置》、《5分鐘簡單做 療癒系文具小物》、《我的手作時尚配飾 一次學會32款必搭單品》、《Anita的甜美私手作 27款公主飾品改造術》、《新手學插畫 鋼珠筆塗鴉術》、《毛巾布縫‧過生活:30款好溫暖、好手感、好清潔的毛巾家用品+【超值收錄】14種基礎手縫法&8款紙型》





作者序


從2D到3D的圖案雜貨工具書!

這是一本怎樣的書?很難用一句話可以概括陳述,簡單的說,這是一本2D變3D的圖案配飾文具雜貨工具書。因內容包山包海範圍實在太廣,所以分成幾點條列歸類一下!

1.這是一本包含橡皮印章圖案生活雜貨、貼布家飾雜貨、手繪圖案配飾雜貨、自製圖案貼紙文具的綜合手工雜貨書。

2.這是一本將2D手繪塗鴉變3D隨身配飾、文具和生活雜貨的全新概念書!

3.這是一本介紹印章製作、貼布技巧、手繪塗鴉生活用品和可愛圖案貼紙製作的工具書。

4.這是一本教導如何為作品做出懷舊復古風格,幫作品表面上光...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序──從2D到3D的圖案雜貨工具書!
Chapter 1.基本工具&材料
印章圖案雜貨 工具&材料
手繪圖案雜貨 工具&材料
貼布圖案雜貨 工具&材料
貼紙圖案雜貨工具&材料
Chapter 2.造型加工技巧
橡皮章應用(基礎雕刻圖解)
仿舊&染色技巧(紅茶&咖啡上色處理)
防水&防汙技巧(上蠟處理)
上光&防水技巧(護甲油塗擦處理)
貼布裝飾技巧
牛皮紙膠帶變塗鴉貼紙
Chapter 3.刻刻印印小圖章生活雜貨
手工果醬罐標籤貼紙&封罐布&吊牌 (利用印章正反面製造彩色字元網底效果)
訂製個人專屬帆布鞋 (布用印台與速乾型油性印台使用須知)
小小魚造型雨傘
星光PARTY...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