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彩虹男孩(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艾利克斯‧桑柴斯

出版社:知音人

出版日期:2012-11-20

ISBN/ISSN:978986874597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艾利克斯‧桑柴斯的初試啼聲之作,感人指數破表,充滿熱情與機智,開始閱讀便無法放下!

他和黛布拉之間發生過性關係──他怎麼可能會是同性戀呢?


「一本重要的、創新的書。《彩虹男孩》誠實地揭露了同志青少年今日的生活,書中角色非常有魅力,書中描述的情況就像你在晚間新聞會看到的一樣。這是一本可以改變你的想法――甚至改變你一生的書。」――詹姆士‧何奧,《守護者》作者。

「《彩虹男孩》對高中生和《海瑟的兩個媽媽》對小學生一樣有相同的作用:啟發異性戀學生及準備要出櫃的學生接受、認同同性戀。」――派翠西亞‧妮爾‧華倫,《風速王子》作者。

「令人感到遺憾地,現今如此深入探討青少年男同志出櫃過程的書還是非常少。艾利克斯‧桑柴斯幾乎描寫了所有相關的議題,帶領讀者進入三個同志青年的世界。這是一場關於處男、性、身體意像、拒絕、支持團體、同性戀恐懼症、激進主義、霸凌同志、父母親、同儕反應、網路獵豔、愛滋病和愛的旅程。」――南西‧嘉登,《安妮永存我心》及《明月高掛》的作者。

  尼爾森,公開出櫃的男同志,並引以為傲,但是他卻無法讓他喜歡的男孩知道:他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凱爾,一個害羞的游泳選手,總是戴著棒球帽,和尼爾森是好朋友,因此在學校招來恥笑。他看起來不像同性戀,但他其實是。他希望這件事永遠不要被別人知道,尤其是他的父母。
  傑生,一個籃球場上的運動健將,有漂亮的女朋友,但是他卻無法按捺對男生的幻想……

  艾利克斯‧桑柴斯描寫三個即將邁向成年階段的高中男孩,當他們面臨性向的迷惘及偏見的考驗之餘,如何從一個愛、背叛和友情的漩渦中找到自我。





作者簡介:

艾利克斯‧桑柴斯出生於墨西哥,是德國及古巴後裔。五歲時隨家人移民到美國。於老道明大學取得輔導諮詢學系學位,艾利克斯‧桑柴斯多年在美國及海外從事青少年及家庭輔導的相關工作,旅居泰國、好萊塢及佛羅里達州。

  作者自幼就喜歡寫作,但從沒真正完成過任何一項作品。直到在一些朋友的幫助下,終於在2001年完成了生平第一本著作——《彩虹男孩》(Rainbow Boys),於美國出版後廣受讀者歡迎,在泰國翻拍成電影。之後陸續出版了續集《彩虹高校》(Rainbow High)及完結篇《彩虹之路》(Rainbow Road)。2004年出版《說不出口的秘密》榮獲浪達同志文學獎優勝。並榮獲浪達文學傑出中年小說家獎。

  

  艾利克斯‧桑柴斯的網站:AlexSanchez.com

譯者簡介:

潘樂辰

美國教育博士,曾任自立早報記者,民視新聞部,任教於私立大學英語課程多年,目前旅居美國,兼職翻譯工作。譯作有《風速王子》、《說不出口的祕密》、《孤獨的戰爭》、《男孩的世界》、《偽直男》等書。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美國圖書館協會2002「青年最佳文選」

國際閱讀協會2003「青年精選」

紐約公立圖書館2002「青少年文選」

浪達同志文學獎2001決選入圍

兒童讀物中心公告「藍帶獎」

當月讀物俱樂部InsightOutBook.com 佳作

名人推薦:白志仁/成蹊同志生活誌總編輯

呂欣潔/社團法人台灣同志諮詢熱線文宣部主任

吳紫維/露德協會

范坡坡/中國大陸著名作家、導演 

敬學、阿瑋/GLCA 同志伴侶 

楊平靖/晶晶書庫發言人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感謝
好評推薦
推薦序
第一章 傑生
第二章 凱爾
第三章 尼爾森
第四章 困惑
第五章 社團
第六章 尼爾森的試探
第七章 舞會
第八章 出櫃
第九章 朋友和情人
第十章 看電影
第十一章 球賽
第十二章 派對
第十三章 表白
第十四章 學數學
第十五章 熱線69
第十六章 聖誕節
第十七章 騷擾事件
第十八章 董事會
第十九章 霸凌
第二十章 約會
第二十一章 傑洛米
第二十二章 同性戀異性戀聯盟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