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魔法戀學苑(2)(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藪內優

出版社:尖端出版

出版日期:2012-01-1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艾茹是個有些笨手笨腳又冒失的女孩子。但是持有被稱為「魔法」的特殊能力,因而進入了專門給擁有魔法的小孩就讀的真秀等場學園。為了幫助被暗黑龍給抓走的櫻花,而進入了「那邊」的空間的艾茹會…!?奇幻學園生活第2集!

作者簡介:

藪內優老師活躍於日本《CIAO》月刊,曾由長鴻代理多部作品,是一位非常資深、有高度知名度的漫畫家;作品超過20本以上,像是《少女少年》、《少女的秘密心事》、《冬之戀物語》等…目前由尖端代理出版的作品有《水色時代~酸甜的青春紀實~》全9冊、《EVE機器少女》全1冊、《天使情緣》全1冊、《雀躍心戀心》全1冊和《初戀指南》全4冊,最新作〈魔法戀學苑〉第一本單行本已出版,現持續於《甜芯》月刊好評連載中!

內容簡介